【all叶】新年大作战之保卫年兽<中上>

大家暑假快乐!

这儿醉笙_(:з」∠)_顺便贴个目录☆

……很久远的群作业,不管大家看过没看过都看看前文吧→点我诶嘿☆

失踪人口回归,可以刷有生之年。

文笔渣逻辑死,看的不开心可以打我【别打脸

废话不多说,祝大家使用愉快。


>>>>

04


  要不是君莫笑带着叶修跳下来,叶修也不知道这青云崖下面还别有洞天。


  下面的风景还挺好。青云崖本身是个细雨连绵的地方,但它下面这块儿却没有雨,看上去还天气晴朗鸟语花香。叶修张望了一下,似乎到处都是巨大的古树,一些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开的十分欣欣向荣的花丛点缀在其中,再配上不知道从哪儿传来的鸟儿的叽叽喳喳的叫声倒让人觉得十分温馨闲适。


  再往里走点儿,一片木屋出现在叶修的视线中。木屋搭建的简朴而别致,君莫笑拉着叶修径直走向了其中的一间木屋,然后门也不敲就直接推开了门。


  叶修朝屋内望了望,第一眼就看见了一排书柜,上面齐齐整整的摆满了书。这屋子看上去就是个书房,屋内的书桌旁坐着两个人,叶修只一眼就确定了那两个人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推开门时夜雨声烦正拿着什么东西朝索克萨尔嘴里递过去,索克萨尔捧着一本书也没分心,直接微张着嘴等着夜雨声烦把水果递上门。


  哎呀,似乎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呢。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动作也是一僵,之后夜雨声烦十分坦然的将手上的东西塞到了索克萨尔的嘴里,之后立刻缩回手,正襟端坐。


  哎呀,我们什么都看到了呢。


  索克萨尔没有因为某位不速之客的到来而分心,还是斯条慢理的把口里的水果解决,才放下了书抬眼看了看来者——


  然后就看到了站在君莫笑身后探着个脑袋看着自己的叶修。


  好吧……还好之前索克萨尔把水果咽下,不然没准儿这会儿他就要把水果咳出来。


  君莫笑也没等索克萨尔反应过来然后说些什么,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我主人不知怎么的来到这里了。之前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这时候流云终于赶上来出现在了门边,看着叶修眼睛一亮,脚上用力一个飞扑就朝叶修扑过去,然后在离叶修还有半米距离的时候果断被君莫笑用千机伞拍飞。


  “喂喂——君莫笑你不要老是这样拔屌无情啊!!就让我抱抱叶神就好了也不会少块肉啊——”流云十分不满的嘟哝道。


  君莫笑瞥他一眼,眼中写满了拒绝。


  “……叶神?”夜雨声烦愣了半晌才回过神来,站起身来,很礼貌地朝叶修弯了弯腰,面带的微笑的说道,“叶神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夜雨声烦。”


  以为夜雨声烦会和黄少天一样聒噪却发现完全不同于是被打脸的叶修:“……你好。”


  “叶神你好,我是索克萨尔。”术士站起身来,很礼貌地行了个礼。


  完全没想到蓝雨账号卡的画风会如此庄重礼貌的叶修:“……你好。”


  君莫笑瞥了蓝雨的两位一眼,说道:“别寒暄了,索克萨尔你对这样的事情有了解吗?”


  “没遇到过,”索克萨尔回答道,“但是叶神从现实世界到这里来一定有原因,也一定会回去。我估计还是要触发些什么……咦?”


  索克萨尔查看了叶修的人物状态,发现面前的叶修俨然是这次活动全服仅一只的大boss,不禁吓了一跳,尔后问到:“你是没有征兆的来到这里还是点了些什么?”


  叶修摸了摸下巴,想到了那个忽然弹出的任务窗口,说道:“有,忽然弹出来了个窗口问我接不接受任务,我点了接受,然后就在这里了。”


  “那估计就是要完成任务了。”索克萨尔下了结论。


  “叶修,你看看你有没有什么任务。”君莫笑说道。


  “……在哪儿看?”叶修转了转眼珠,并没有发现什么任务窗口。


  “哦,这样。”君莫笑说着举起右手高过头顶,然后挥下,“这样子你就会看到了。”


  “这样?”叶修说着试了一试,然后就看到了人物信息由上自下出现在自己眼中,就像是被自己拉下来一样。


  真神奇。


  然后叶修看到了最醒目的那个任务一。


  “任务——活下去?”叶修下意识的念了出来。


  在场的人都被这个任务镇住了。活下去?也就是说会死喽?


  “作为年兽boss的设定来看,这个任务也没什么不对啊。”夜雨声烦说道。


  “诶——叶神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一定帮你挡下那些玩家不让他们伤害到你!!”流云拍着胸膛说道。


  君莫笑看着叶修没有说什么,只是握着千机伞的手更加用力了些。


  “这个人物其实也挺简单的啊,我就躲在这儿也没人发现我,只要不是全服通报坐标那就……”


  叶修忽然住了嘴。原因是陌生的声音蓦地出现在他耳边。


  【终极年兽正式出现,一小时后每小时通报坐标一次,来打倒年兽保护人民吧!】


  叶修:……


  君莫笑、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地点上了乌鸦嘴技能的叶修哭笑不得,“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打了?”


  “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君莫笑捏了捏叶修的手心,示意他放轻松。


  “要通报坐标的话……这里待不得了,得找个好位置开刷。”索克萨尔建议道。


  “方便的位置?我想想……”叶修脑海中闪过各处的地图,手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并没有如意想之中的摸到一个盒子。


  哦,没烟。叶修忽然就眼神死了。


  叶修偏过头去看着身边的君莫笑,刚准备说些什么,刚才出现过的声音又忽然出现在耳边。


  【随机传送开始。】


  叶修:“……诶?”


  君莫笑看着叶修蓦然瞪大的双眼,看着他忽然间变得虚幻的身影,下意识的伸手抓去,却穿透而过。


  但是叶修的身影并没有消失。叶修看着距离自己只有五厘米的君莫笑,趁着自己还没传送走,快速的说了一句:“我要被随即传送了。”


  “等我去找你。”君莫笑说道。


  这是叶修在看到数据的海洋之前听到的最后的声音。


  

TBC

对不起啊我有点写不下去了……说好的三千加呢。

看了看字数,2014,恩不错,所以就这样了……

明天还有放心好了_(:з」∠)_下一章镜头转到兴欣,刷一刷屏幕内外√

我也是失踪好久了orz 码字的滋味还不错,接下来大概会勤奋一些恩。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蠢蠢的我,爱你们【比心

打滚儿求评论~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