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快穿】我的世界观每天都在被刷新<楔子>

楔子大概是一个前景说明。大家可能看得云里雾里的,但是最好看一下><正文之后我会整理出可以公开の消息,更加简洁明了。

大概是一个可以写很久的文wwwww快穿你说呢?星际末世修真西幻娱乐圈总裁警匪……总有你喜欢的wwwww

废话不多说上楔子


<<<<<

 00


  意识渐渐清醒,叶修缓缓睁开双眼。


  入眼的是星辰大海。


  并不是形容词,而是……真正的星辰大海。


  缥缈深邃的宇宙不知道蔓延到到何处,无边无垠,入眼皆是一片虚无。万千星辰点缀其中,万分渺小,聚在一起却让人再也移不开目光。


  叶修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脑子依旧在开机中。


  哪儿啊这是……我还在做梦吗。


  叶修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白皙纤细骨节分明,是自己的手没错。他又跺了跺脚,明明脚下是万丈星空,却又有一种接触到实地的感觉。


  得,做个梦感官能清晰到这种程度也是可以的。


  正在叶修思考自己的起床方式时,清脆而陌生的声音从他身后传出。


  “你好,你来了。”


  声音吐字清晰,偏向中性,叶修在第一时间没能辨别出男女。他下意识的回头,看清了来人。


  黑发白裙的女性站在叶修的身后。不知为何她面容模糊,无法看清。


  “……你好?”梦中的陌生人?叶修皱了皱眉头。


  女生低低的笑了一声,说道:“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我直接开门见山地说了。这里不是梦,是我把你弄到这儿的,因为有事需要你的帮助。”


  叶修听到后面色不改,顺着她的话问到:“什么事?”


  面对这个问题,女生抿了抿唇没有回答。她侧着身子,抬手在面前挥过,自言自语般的说道:“你觉得除了你所在的世界外会有其他的世界吗?”


  哈?干啥?叶修挑了挑眉,说道:“有与没有与我都没有多大关系吧。”


  女生看了他一眼,“本来没有的,但是现在有了。”说着她抬手指着满天星辰,“你看,这每一颗恒星,都是一个世界。”她在空中虚抓一下,再张开手心,手上是一粒微光,“你看,你所在的世界,就是这渺小的一颗。”


  感觉接触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世界观的叶修环顾了一下四周,咂了咂舌。


  是有很多世界……但是跟我有啥关系啊?


  叶修表示他只想当个宅男打打荣耀。


  女生也不等叶修回应什么,继续说道:“无数个世界都是一个个体,但是它们又互相有着牵绊,像这样,你看。”


  随着她话音的落下,星空在一刹那以点到面,一丝丝细小的光线将一个个光点连接,织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


  “但是不久前出了一点点小问题……”女生接着说着,她手心的光点周围忽然出现了另外的光点,光点们纷飞着旋转着,白色的细线将它们相连。


  但是这和其他的星辰不一样。叶修也说不上来具体在哪儿,但是那一片星空相连,虽然线点繁杂,却又有一种说不出的韵味,点与点通过线成为一个紧密相连的整体。而女生手上的那一团……看上去莫名的杂乱无章。


  “你也看出来了吧。”听女生的语气似乎有些无奈,“出了一点点问题,我必须要把它们理清楚,但是需要一个小媒介——就是你。”


  “为什么是我?”叶修忍不住问到。


  “因为这些世界都与你有关啊。”女生笑着解释道,“你可以把它们理解成平行世界。这些世界时代不同背景不同,但是你是一样的。恩,用你们的话来说,就是灵魂相同。”


  “那有很多个我?”


  “算是的但也不是。每个世界的你样貌相同性格相同,但是因为背景经历的不同而不同。就像是同样的图案被染上了不同的颜色,看起来也截然不同,所以每个你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你需要我做什么?”叶修直接问道。


  “不用做什么,只用去到那些世界就够了。我会把你送到某个世界,然后把某个世界的你送到你的世界。我会通过这个时空的交换梳理好一切,然后再把你们换回来就正常了。”


  “对我有什么影响?”


  “放心,不会有副作用的。你就当去另一个世界旅游一天就好。”女生眨了眨眼。


  “就一天是吗?”叶修暗暗松了口气。


  “一个世界一天。”女生正色道,“目前是七个世界,但我不确定会不会在梳理过程中又有世界出错……我会尽力不让其他世界卷进来的,所以你放心,不会太多。都梳理完成后你就会回到你的世界了。”


  “我和另一个世界的我交换,我被那边的人看出来了或者那边的我被我的朋友认出来了怎么办?”叶修有点担心,搞不好自己会被那边认识的人揍一顿……或者换过去的那个人会被自己的朋友拷问一番。


  “放心,你在被送到新世界的时候可以查看那个世界你的记忆的。最好不要被认出来,不过被认出来了也没关系,实话实说就好。哦对了,其他世界的你都有恋人了,你在每天的晚上八点和那个人接吻,然后你会被传送回你的世界。在你的世界睡着后,你会在新的世界醒来。”


  “……为什么还要接吻?”所以只有我是单身狗????


  “也是媒介之一了。”女生正色道,“事情大概就是这样,能接受的话现在就开始吧。”


  “诶等等,那边的世界会有危险吗?”


  “有的会有有的没有。你会查看到那边的你的记忆的,所以不要担心,一天就好。提醒你一下,最好不要做一些超出常规的举动,不然又会有更多的世界被牵扯进来,你就又有的忙了。”


  “……好。不过其他世界的我到了我的世界会不会闹出什么事来?”


  “我会提醒他们的,不用担心。没有问题的话,我现在就把你送去第一个世界了。”


  叶修思考了一会儿,觉得也可以接受。


  不惹事的话就算失去旅游七天了……小心点也不会露出什么马脚吧?叶修想着点了点头。


  之后他无数次后悔为啥现在没有拒绝,当然,他也并不知道拒绝无效。


  世界观的刷新之旅……开始了。

TBC

可以公开的条件:

1:叶修和架空世界的叶修互换一天,在晚上八点时叶修与架空世界的恋人亲吻即可回到全职高手的世界,睡着以后第二天会在新的架空世界醒来。

2:架空世界最少七个,最多看我能写多少~

3:叶修可以查看架空世界叶修的记忆。

4:最好不要被架空世界的人察觉到异样,但是被发现不对了也不会咋样。

5:女生可以不用管,可以当做是快穿文中的系统。

6:原著世界all叶向,每个架空世界一个单CP

7:第一个世界是星际ABO背景,CP你们猜~

目前就这么多~如果大家喜欢这个设定希望可以给个小红心给个小蓝手wwww热度越多我更文动力就越多_(:з」∠)_

欢迎大家点梗,什么paro的什么cp什么的www

不知道大家希望架空世界和现实世界是交叉着写还是先把架空的写完再写现实世界?

今天就把星际的第一章写出来,这里醉笙,谢谢大家www

评论(2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