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据说十八岁的叶修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亲爱的叶修生日快乐啵啵啵啵啵!!!!

很仓促的一个生贺,标题随便起的,大概就是叶修二十八岁生日那天醒来发现自己年轻了的故事。



<<<<<<

  1


  五月二十九日。


  对世界上千千万万的人来说这是很平常的一天,但是对某些人来说,是很特殊的一天。


  比如兴欣的大家,陈果苏沐橙唐柔,魏琛方锐包荣兴,乔一帆以及莫凡这八个人在这一天一大清早,就暗搓搓的一起站在了某人的门口。


  “准备好了吗?”陈果带着鼓舞士气的目光环视一圈,得到了大家坚定目光的反馈。


  “礼炮over。”苏沐橙举起手上的自制彩炮,笑嘻嘻的晃着。


  “全员待续!”方锐举手比一,示意可以开始。


  “好的,那就——为某人带去惊喜吧!”


  陈果转动门把手打开了房门,里面因为昨天晚上抢BOSS而很晚睡觉的叶修依旧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背对着房门的脑袋,脑门上的发丝有点凌乱,但是是很可爱的样子。隆起的弧度随着呼吸而轻轻地起伏着。睡着的叶修没有了醒时的慵懒与嘲讽,而是一幅乖巧如少年的模样。


  大家猎手猎脚的的移动到床边,互相交换了一个坚定的眼神,正式开始了搞事。


  所有人一齐放开嗓门喊道:“叶修——”


  叶修被吓得下意识的睁开眼,意识还在朦胧间,首先醒过来的的听觉就回馈了“砰!”的一声。


  叶修睁着眼,脑中正在思考我是谁我在那儿这是怎么了,终于聚焦清晰的视觉中是漫天的彩带。红橙黄绿青蓝紫,花花绿绿的飞扬在空中,然后飘落了下来。


  叶修眨了眨眼,意识似乎终清醒,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来,就又看见周围的人一齐喊道:


  “叶修——生日快乐!!!”


  身边十个人的一齐大喊震得叶修有点蒙。


  兴欣八人很开心的喊完了做完了坏事才慢慢发现有哪里不对。


  这个叶修,好像,有哪里不对。


  大胆猖狂的翻上床,趴在床尾的方锐仔细的打量着这个满头彩带的叶修,摸了摸下巴说道:“老叶……你怎么好像年轻的重回十八岁了啊?”


  “啊?我没有……”叶修下意识的出声,才说了几个字就突然顿住。


  因为吸烟频繁的缘故,叶修的嗓音一直带着微微的沙哑,尽管是还没有奔三的人,一本正经的说话时,烟嗓总会让话语带上一丝沧桑的意味。


  但是叶修刚刚听到的是十分清亮的声音,就像是十八岁的夏日阳光一样青春张扬。


  一旁的苏沐橙也凑近身子细细的打量着。就一眼她就发现这绝对不是昨天的叶修。


  更像是记忆中在网吧初见叶修时那个有些吊儿郎当,一笑起来那青春活力遍布周身一米的叶修。


  那个时候的叶修和现在的叶修可是很不一样,十六七岁的少年本身技术非凡,在网游中占据着一席之地,大有那种‘老子天下第一的’的猖狂与张扬,一点都不像现在的叶修,成天就是一幅懒得没骨头的样子。那时候的叶修的眼睛总是晶亮晶亮的,整个人看起来要比现在更纤细一些,头上的每一缕发丝都洋溢着阳光的味道。


  眼前的叶修水嫩的就像是十年前一样。


  包荣兴在一旁看了叶修一会儿,突然凑近,叶修看着放大的包荣兴的脸下意识的往后一缩。


  “老大,我看你重返十八岁啦!”


  “哈?”叶修想看看自己,低头却只能看到白嫩的手。陈果在一旁从床头拿过镜子,让叶修好好看清自己。


  镜子中的自己好像是那个年轻的模样。


  一旁的乔一帆突然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什么,拿起纸条看了一眼就急忙把便签递给叶修说道:“队长你看这个——”


  几个脑袋一齐凑过来看着小纸条上的字。


  【To:叶修


                还你一天青春❤ 祝你玩的愉快❤


                                                   ——荣耀女神】


  所以说啊……


  众人一齐盯着这个水嫩嫩的小叶修。


  哇,未成年的叶修真可爱。


  


  


  


  


  


  2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手指在键盘上光速飞舞。


  十几秒后,代表胜利的荣耀图标跃然在屏幕上。


  “嘿嘿。”叶修活动着手指,测过身子越过两台电脑看着对面的方锐,“你服不服?”


  “服,叶大大我服。”方锐的手指因为刚刚拼命跟上叶修的手速而微微发酸,他看着嘴角挂着轻佻微笑的叶修,不得不承认——


  具有教科书般战斗意识与经验的叶修,当他有了巅峰时期的手速时,绝对无人可挡。


  在现在的职业联盟中,没有人可以打败这个叶修。


  没有人。


  苏沐橙在一旁啪啪啪的鼓掌,叶修转头看了她一眼,脚在地上借力,椅子转了一圈让他看清楚了一旁围着自己看的一堆人。


  “该干啥去干啥去,”叶修说道,“哥不就是年轻了吗,谁没有十八岁过啊。”


  “嘿,但是这个样子的老叶,啊不对,这样子的小叶我还真没见过。”方锐看着微微仰着头看着自己的叶修就忍不住想要上下其手,迫于这么多人的注视只能飞快伸出手掐了一把小脸。


  “喂喂喂——”叶修刚想反抗却又感觉一个手落到了自己脑袋上。


  “哎,老夫还真羡慕你。”魏琛胡乱的揉着叶修的头,不可避免的又想到了令人唏嘘的以往。


  想当初二十二岁的他第一次看到跟未成年小屁孩似得叶修,心中就有些不是滋味。


  “哎,真想也向天再借五百年啊——”


  包荣兴一巴掌把魏琛的手从叶修头上拍下来,然后自己躬下身子把脑袋搁在叶修头上,嘴里嘟哝着:“不许动老大的头,小老大由我来保护!”


  “不是包子你下来……你好重……”


  这一群人正在插科打诨之时,门铃响了。


  “叮咚——叮咚——叮咚——”


  陈果就纳闷了,“谁啊?”


  “看看不就知道了。”苏沐橙朝门走去,透过猫眼看了看门外,小声的呀的一声。


  “是黄少天耶。”苏沐橙眯着眼睛继续看,“还有喻文州?”


  陈果看着窝在座椅上年轻了十年的叶修,又眼神飘忽的看了眼大门处,小说说道:“要不,装在不在?”


  话应刚落门外就好像听到了似得开始嚷嚷了起来。


  “喂喂喂喂!!老叶老叶开门开门开门!你有本事窝在屋里你有本事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的你骗不了我的!快开门开门开门开门!!”


  苏沐橙揉了揉耳朵,很嫌弃的说到:“好吵。”


  叶修把视线从电脑屏幕移到门口,说道:“开门吧沐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让他们进来好好吃惊下。”


  “啊,行。”苏沐橙说着打开了门,门外正要砸门的黄少天砸了一个空,看着苏沐橙笑嘻嘻的说道“苏妹子早上好啊哈哈哈。”一边昂首阔步的进了门。


  “大早上的,打扰了。”喻文州冲苏沐橙歉意的点了点头,跟着进了房门。


  黄少天一进门就朝叶修飞奔过去,也不管面色不善的盯着自己的兴欣众人,还没凑到叶修跟前就张嘴说道:“嘿老叶!!生日快乐啊!!”


  话说完黄少天才看清了叶修,咦了一声,说道:“诶?我看错吧老叶你好像年轻了点儿?”黄少天看了看陈果和唐柔又看了看苏沐橙,“你们给他化妆了???还真把老叶整年轻了好几岁????化妆技术还挺高超的啊。”说着又盯着叶修继续说道,“哇老叶你真的小了好多,怎么化个妆你可爱了这么多???”说着就想要上手捏脸。


  方锐跟护犊子一样把叶修挡在身后,看着黄少天挑衅似得说道:“不准捏。”


  “凭啥?方锐你挡着干啥快让开快让开,让我和小了几岁的老叶好好亲密交流一下。”黄少天试图绕过方锐朝左走朝右转,然而方锐也朝左走向右转,两人进行了一场十分电光火石的老鹰捉小鸡。


  这个时候喻文州突然出现在了叶修身后。


  对没错,在黄少天强势吸引火力的时候喻文州暗度陈仓成功偷渡到了叶修身后,十分淡定的掐了一把叶修的脸颊。


  “诶。”叶修抬手拍开喻文州的手,却不料他立刻就从自己脸颊的另一边再次捏住自己的脸颊肉。叶修无奈的转动着座椅转过身去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你不能不要脸啊……”


  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凑到面前的包子捧住了面颊。


  叶修:???


  包荣兴两手盖住叶修的脸颊,面色不善的盯着喻文州说道:“手残的你给我放手,不许动老大。”


  喻文州见好就收,默默放手。


  对面黄少天间喻文州就这样偷得了福利,差点,啊不已经炸毛。


  “队长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我们同队这么多年在战争中建立起来的坚定友谊呢???你怎么可以就这么拿我当炮灰呢????”黄少天换了口气打算继续谴责,却听到身边传来怯生生的声音。


  “前辈,喝水。”乔一帆捧着刚刚从饮水机那里接来的一次性水杯,递到了黄少天面前。


  “啊谢谢你啊。”黄少天接过水喝了一口,看着喻文州以及盯着自己的兴欣众人,突然觉得谴责无法继续。


  黄少天:????这个乔一帆厉害了。


  喻文州打量了叶修一番,幽幽的说道:“叶修你好像真的小了好多。”


  “对的,哥重获青春,手残你嫉妒不?”叶修仰着头看着喻文州呵呵的笑。


  突然门铃又响了。


  “叮咚——叮咚——叮咚——”


  “又谁谁??”方锐面色愈发不善了。


  “我去开门。”苏沐橙于是又蹦蹦跳跳的走向大门。


  苏沐橙从猫眼看了看,转头看着屋内的大家说道:“是王杰希。”


  对这一切最快做出反应的是黄少天:“靠靠靠靠王杰希?????他大老远从B市跑来想干啥???老叶我跟你说啊你可千万别开门,我一万分保证他一定怀揣着不可告人的恶意,说不定现在手上就捏着一把驱魔粉等着朝你扔过来呢!!!!”黄少天信誓旦旦的向叶修说出了他对王杰希恶意满满的揣度。


  “沐橙,开门。”叶修选择对黄少天视而不见。


  滋呀一声,苏沐橙打开了门,门外的王杰希拎着一袋苹果和一袋香蕉,面上带着百分百标准的走亲访友版和善微笑,举起手中的水果对苏沐橙,也是对门内的人说道:“早上好。英杰想趁这个假期来找乔一帆玩,我就陪他一起来拜访了。”也是十分的师出有名!


  苏沐橙微笑着接过水果,嘴里说着:“哎呀来就来了还带水果真是不好意思,快进来吧。”


  这话说的也是十分的套路。


  王杰希领着有些拘谨的高英杰走了进来,首先看到的不是想要看到的人而是站在那儿阴测测的看着自己的黄少天。王杰希有些意外的睁大了眼睛,马上又冷静了下来,十分冷静的和他对视。


  高英杰显然完全没有意识到大人间的各种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一下子就发现了因为看到自己也面露欣喜地乔一帆,立刻欢快的小跑过去,给了乔一帆一个大大的拥抱。


  “一帆好久不见!!”高英杰抱住乔一帆,把脸埋在他的颈窝,“我想死你啦!”


  “我也很想你。”乔一帆同样紧紧抱住自家好友,十分开心。


  场面一度十分和谐友善。


  以至于黄少天和方锐都不敢再放冷气,默默的友善了下来。


  “哟王大眼。”叶修窝在椅子上朝王杰希挥了挥手,整个人看起来还是一副没骨头的样子。


  毕竟这个年轻壳子里面还是历经沧桑的叶修,多么朝气蓬勃的外表都掩盖不了他身为宅男懒货的本质。


  王杰希走进了才发现叶修不大一样,有些诧异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唉。”叶修没有管他的疑惑,扫了一圈四周站着的大伙们,挑了挑眉说道,“你们站着不累?去那边坐着吧。”说着眼神示意一旁的沙发接待处。


  王杰希额首,一边向沙发移步一边说道:“好的,可以给我杯水吗,我有点口渴。”


  “好的好的。”乔一帆闻言立刻放开高英杰跑向饮水机。


  


  


  


  


  


  3


  叶修一脸淡然的跟到来的客人说了一下今天早晨发生的类似灵异事件。


  黄少天目瞪口呆。一时失去语言。


  喻文州有点不太能接受这个非自然现实,但是看着明显小了很多的叶修还是只能接受现实。


  王杰希心中肺腑,荣耀什么时候还要这么好的福利了?


  但是又一想,真的有这种可能的话,叶修是最应该奖励,或者说是补偿的人了。


  从荣耀刚开服开始,他就投身于荣耀。


  可以说荣耀联盟最开始的建立就是依靠在他的神级之上的。


  像他们这些三期生以后的,哪一个不是仰望着他的荣耀奋力前行的?


  三连冠的辉煌之后,嘉世逐渐隐没。但这个人,在这个普遍被人认为已经走向下坡路的年龄独自一人拉扯出来一支战队,居然又杀回了联盟,还将冠军斩落伞下。


  这个人,本身就代表了荣耀啊。


  “我现在很想和你们PK一场啊……”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和喻文州,最终将视线落在王杰希的头上,“大眼儿,让我再见识一下你的魔术师打法吧。账号卡带了吗?”


  王杰希看着小叶修本来就有些跃跃欲试,闻言自然是点了点头,说道:“带了。我也有点迫不及待了。”


  黄少天看着这即将展开的一场大战,吹了声口哨,看着王杰希说道:“哎老王啊,你可不要输得太惨啊,不然我会嘲笑死你的你听见没有?”


  王杰希只吐出四个字作为回应:“全力以赴。”


  喻文州在初见君莫笑时曾经说过,当今联盟中最适合,也是唯一一个可以驾驭好散人的人就是叶修。因为他有着十年以来的教科书般的经验与手法,散人,只有在他手上才能绽放出无与伦比的锋芒。


  那么,如果再加上叶修巅峰时期的手速呢?


  看看现在的王杰希就知道这个超级大BOSS有多难对付了。


  叶修毫无忌惮的让自己的手速飞舞,王杰希在拼命的追赶中已经有些吃力。


  君莫笑与王不留行你在我往,在战场中肆意遨游,魔术师般诡谲的打法在散人的几乎无CD的技能衔接中也有些招架不上来。


  其他观战的人都屏住呼吸观看着这一场旷世大战,黄少天目不转睛的看着王不留行和君莫笑之间的过招。在场的几人都有着荣耀最顶端的洞察力与实战反映能力,场地如此小的近战也无法让某位战术大师设计些什么,这场战争就是见招拆招的手速对决。


  喻文州只能叹息着说一句,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不断飞扬的敲击键盘声突然戛然而止。


  这场对决的结果是在场的人都预料到了的结果。


  正如众人之前所想,这重获青春的叶修,几乎是无敌的。


  “嘿大眼儿,承让了。”叶修靠在靠背上,看着屏幕上昭示着胜利的荣耀,心中满足的同时也有着一丝惆怅。


  他二十八岁的手速与巅峰时期还是有差距的。十七岁的他浑身上下仿佛有着取之不竭的精力,经历了如此一场大战还有些意犹未尽,特别想再酣畅淋漓的来一场。


  王杰希活动着有些酸痛的手指,苦笑着说道:“说实话,我觉得没有人可以赢这样的你,和这样的君莫笑。”


  “嘿嘿。”被如此夸耀了的叶修有些得意的笑了笑。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自己波澜不惊的心好像也多了些许属于少年的活力,难道这是身体带动了心灵?


  黄少天看着这一场巅峰对决也是十分的心痒,见他们完毕了立刻说道:“老叶老叶老叶!!!我也要和你打一场!!夜雨声烦我带来了我们现在就再来一场吧!”


  魏琛看着黄少天的这兴奋劲儿就有点想吹胡子瞪眼睛,他有些愤愤的说道:“你这小子怎么没想着和我来一场?哎,人年老啦,真的比不上这个年轻人啦。”说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发自内心的说道:“我也真想重获青春啊。”


  “诶魏老大说的什么话,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宝刀未老的好不好,只是叶修这家伙今天突然变得这么小让人感觉太新鲜了,所以我也就在刷一刷感受一下啦,魏老大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厉害的!”黄少天冲魏琛抱拳奉承着。


  “哎,你小子也就是嘴甜。”魏琛佯装着咳嗽两声。


  这边王杰希已经退出了王不留行,起身让开位置,看着一旁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的高英杰摇了摇头,轻声说道:“胜败乃兵家常事。英杰,没事的。”


  高英杰左手握住右手手指,抬着头看着王杰希说道:“队长,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


  “恩。”突然被安慰的王杰希摸了摸高英杰的头,看着一旁已经登陆了的黄少天进入了观战模式。


  夜雨声烦登陆成功,黄少天从好友列表翻到君莫笑就发过去了战斗申请。


  “老叶我战斗申请发了!!你快点点接受,我已经等不及了!”黄少天嚷嚷着。


  叶修一边点下同意键一边说着:“少天啊,我们今天是面对面PK的,你就嘴下留情别一直叽里呱啦的了好不?”


  “老叶你这么说我就很委屈了啊。”黄少天装作很受伤的样子回话道,“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战术你知道的吧,就是这样以文字与语音吸引注意力然后……诶呀你看你这不是就很适应我了吗!”


  说话间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已经进行了一轮交火,黄少天也渐渐的禁声下来,专注于对决。


  突然间又传来了熟悉的门铃声。


  “叮咚——叮咚——叮咚——”


  场上的人丝毫没有被这外界的杂音所影响,都专注于对决与观看巅峰对决,一时间不断嚷嚷着的门铃居然没人理会。


  乔一帆看了看大家又看了看门,心中有点不舍却还是悄悄地凑过去开了门。


  乔一帆怎么也没想到门外又是一个大神。


  “韩、韩文清前辈……”乔一帆被韩文清看的心头一寒,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


  “嗨你好。”张佳乐从韩文清身后冒出来,善意的朝乔一帆挥了挥手,“我们来找老叶玩,他在不在?”


  “在的在的。”乔一帆连忙让开,看着门外的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着三尊大神有点害怕。


  队长真的好受欢迎啊……居然,连韩文清也过来祝他生日快乐了。


  来的是那个人都不是和黄少天一样进屋都要嚷嚷的人,眼见所有人都围在电脑边,心中也有一丝了然的走进一看究竟。


  居然是夜雨声烦和君莫笑。


  见到黄少天有一丝意外,但还是立刻投入了正在进行的激烈战局中。


  三人看了一会儿就都有些面色凝重了。不为别的,就因为这场战斗的节奏太快也太激烈了。


  两人你来我往的放技能,释放着自己的巅峰手速。


  人与变化与屏幕转换换个网游中水平还比较好的玩家过来都是一阵头晕。


  几乎所有人都没有在意三个不请自来的客人,场上的战斗已经到了最后时刻。


  理所当然的以夜雨声烦的落败结束。


  “啊……”黄少天嘶了一口气,虽然看着王杰希的表现已经有些预料到了真正对决起来的情况,但是亲身经历这恐怖的敌人却还是更加出乎了自己的意料。


  不是别的,这个叶修太强了。


  强到让人无法奢望去战胜。


  “……很厉害。”黄少天只能说出这几个字,之后默然无语。


  “那可不。”连续两场的高强度战斗让叶修的战斗欲望满足了。他站起身来,身子向后仰活动了一下,突然就看到了突然出现的人。


  “老韩?”叶修发愣。


  韩文清同样也有点发愣。


  眼前的叶修平白无故就矮了自己好大一截,而且……那副模样正是自己初见他时的模样。


  那个时候联盟联赛就要开始,自己以当面切磋的名义去见网友,看到的就是这样子的这家伙。


  找上嘉世网吧的时候那家伙嘴里叼着根老冰棍,趴在另一个少年的肩膀上对着屏幕指手画脚。


  在自己出声后那人终于看向自己,微微一愣然后就绽开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大漠孤烟你来啦,幸会幸会,我就是一叶之秋。”


  网吧中有些昏暗的环境都无法掩盖那人身上的光芒。


  时光如同白驹过隙,一转眼那个年轻的叶秋已经被时光淹没。


  但是今天,现在,恍惚间韩文清以为又回到了十年前的那一天。


  眼前那人还是一如昨日的笑着说道:


  “老韩,好久不见。”


  


  


  


  


  


  


  4


  张佳乐看着面前的小叶修新奇万分。


  “哇,没想到老叶你小的时候可以这么的……咳,可爱。”


  毫不意外的收获了叶修的一个白眼,一旁的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说道:“我还是觉得这有些不太科学。”


  叶修摊摊手:“诶新杰啊,你看我都在这儿了,这不科学也必须科学了啊。”


  韩文清看着有些嘚瑟的叶修,撇撇嘴说道:“出息。”


  叶修闻言抬起头来看着他,笑嘻嘻的说道:“老韩,羡慕不?”


  羡慕吗?


  当然。


  那可是再也回不去的巅峰岁月啊。


  恍惚间又想起了联盟初期时,大漠孤烟横扫千军的场面,韩文清眨了眨眼,让自己从回忆中跳脱出来。


  那都是过去了。


  韩文清看着眼前眼底带笑的叶修,韩文清知道那双清澈的双眸曾经见证过多么绚烂的色彩,韩文清知道他所经历的一切成败造就了眼前这个他这么爱的人。


  这十年,他一直在,就是最好的。


  叶修见韩文清默不作声,自觉好像戳到了这人的伤心处,心里咯噔了一下,眨了眨眼,嘴上故作轻松地说道:“其实也不用太羡慕,你也就差了我一点。”叶修用大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很大的间隙,大概有鸡蛋那么大,“喏,就这么点儿。”


  黄少天叹为观止:“要脸吗老叶?”


  这边苏沐橙洗好切好了水果端了出来,招呼着大家坐下吃水果,一场针对叶修的插科打诨才进行了一会儿,熟悉的门铃声再次响起。


  “叮咚——叮咚——叮咚——”


  叶修看了看第一波到来的客人黄少天喻文州,第二波到来的王杰希高英杰,第三波到来的韩文清张佳乐和张新杰,又看了看门口处即将进门的第四波客人,由衷的感叹道:“今天真热闹。”


  陈果把正打算起身的苏沐橙按在座位上,一边说着我去开门一边趴在门边看猫眼,突然受到了盛世美颜的冲击。


  “周,周泽楷耶。”陈果通报一声,打开了门。


  门外是有些拘谨的周泽楷,一脸得体微笑的江波涛和摸着头眼神飘忽的孙翔。


  周泽楷看着陈果,善意的笑了笑,他说:“你好。”


  身为颜控的陈果看着周泽楷的完美微笑,觉得今天的愉悦指数瞬间上升十个百分点,于是十分开心的把人迎了进来,十分欢迎的说道:“你好你好,请进请进。”


  江波涛手里也拎着一堆礼品,转过给陈果跟着周泽楷一起进了门。


  孙翔嘟哝了句打扰了,看了陈果一眼走进了门。


  这边进门的周泽楷一眼就看见了叶修,以及身边的很多很多人。


  ……好像,来晚了。


  周泽楷有点伤心,都怪孙翔,磨磨蹭蹭的不说,出门的时候冒冒失失的拉着自己坐上了地铁,过了好几站路才发现坐反了,以至于慢了这些人这么多。


  就很委屈了。


  叶修看见了周泽楷,笑着挥了挥手:“小周好啊。”


  其余人看着周泽楷,目光,据周泽楷看来不太友好。


  周泽楷说了声前辈好,然后站在那里看着那一群人。


  场面一度陷入沉默,有一丝尴尬。


  还好江波涛马上就来救场。


  “嗨前辈好啊,端午节快乐,我和队长还有孙翔过来H市玩儿顺便带了点粽子过来问好,”江波涛说着,理由可以说是十分充分了,“还有祝前辈……诶,前辈看起来怎么返老还童了?”江波涛话说到一半,注意到了叶修有些不同的相貌开了个小差。


  “小江说的不错,我今天就是返老还童了。”叶修深沉的点了点头。


  刚走进来的孙翔到这话:“哈?”


  周泽楷看着叶修也有一会了,出声说道:“……前辈,变小了。”


  关好门的陈果走进来看见站着的三个人连忙招呼道:“坐下说坐下说。”话音刚落才意识到没有多的板凳了。


  汗,兴欣再多板凳也架不住一下子来这么多人……陈果连忙去一楼的另一角拿了三个塑料板凳过来让三人坐下。


  众人也七嘴八舌的把叶修今天的奇妙福利科普了一通。


  再超自然的事情,真真实实的出现在了眼前也让人没了质疑的余地,大概也只能看着这个年轻的叶修感叹一声真可爱了吧。


  叶修看着落座的众人,感叹一声:“我觉得,不会再来人了吧?”


  黄少天连忙说道:“不会的不会的,再来人我打死他,老叶你快住嘴别立flag。”


  还好flag没能立起来,接下来都再没有什么不请自来的客人了。


  


  


  


  


  


  


  


  5


  家里来了这么多客人怎么办?


  陈果大老板一拍双手打定了主意。


  ——出去吃饭去!


  飞速订好了包厢,陈果招呼着众人去接受东道主的款待。


  地点在上林菀不远处的富贵轩。


  恩,一听就是富丽堂皇的名字,包厢也是十分华美大气。


  酒足饭饱后众人暗搓搓的商量起了待会儿干啥。


  “去游乐场玩吧?”张佳乐提议。


  “你这么大了还天天想着游乐场?”黄少天给了张佳乐一个鄙视的目光,又突然意识到这还真是一个不错的点子。


  黄少天摸摸下巴,说道:“这个年龄的小叶在游乐场玩一天过生日,很棒啊,小叶你这么大的时候是不是很喜欢在游乐场玩呀?”


  叶修投给他一个关爱智障的目光,说道:“哥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在荣耀里呼风唤雨了,哪有啥时间去游乐场。”


  “那今天去游乐场玩玩也挺好的呀。”苏沐橙盯着叶修,水灵灵的眼睛盯着叶修,直到叶修转过头去。


  周泽楷从最开始听到游乐场三个字开始就掏出了手机,现在捣鼓一会儿后,抬起头,宣布道:“票,买好了。”


  好的,真没想到周泽楷居然是个行动派。


  既然票都已经买好了……那就完全没有不去的理由了。


  于是,酒足饭饱之后,一行人向着H市欢乐谷出发了。



TBCorEND

……就是这么虎头蛇尾。

其实以上的八千多字只占我最初设想的最前面一点点部分,主要篇幅是后面的单刷游乐场。

但是没想到这就写了八千字,哭着,游乐场部分肯定会有,明年见吧【你滚?】

叶修生日快乐啊我爱你呜呜呜呜呜

评论(7)
热度(2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