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从未走远 01

我居然更了这个坑诶……

最近看了一遍巅峰荣耀伞修不足√最近估计主更这个坑!

ooc见谅,有BUG你们睁只眼闭只眼就过去了。

原著向,伞哥没死设定。由原著情节。

记不清剧情的点这儿序章

见面啦!

>>>>>>>

1


  苏沐秋走到前台,在大衣口袋里面掏了会儿摸出了个黑色皮夹,然后从里面抽出张身份证来,递给了前台小妹。


  小妹接过,过了几秒把身份证递回,同时说了声:“C区48号。”


  苏沐秋搓了搓手,拿回身份证,看着天花板上的区域标识找C区四十八号去了。


  登陆电脑,苏沐秋登了QQ开了网页,然后看着鼠标在桌面上移动徘徊着,忽然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干啥好。


  本来呢,回来这事儿没有告诉任何人的本意是想给他们个惊喜。不过看着嘉世都弄得这么大了,而且叶修那家伙和沐橙都成为明星大人物了……现在看看在不通告的情况下想要见到他们还真有点困难。


  那么跟他说一声?那么他这样偷偷摸摸的回来还有啥意义……


  刚从国外回来的,忽然发觉自己人生地不熟的苏沐秋大大,瘫在椅子上,看着电脑的桌面,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苏沐秋的思绪正在飘啊飘的,忽然隔壁一声巨大的声响吓得思绪一下子躲会了苏沐秋哪儿。苏沐秋回神,转头,看见隔壁机上坐着的女人咬牙切齿的,狠狠地砸了一下桌面。桌面上的鼠标键盘电脑都颤了三颤,苏沐秋汗,忍不住想提醒下叫人别太用力,要是东西弄坏了还得陪……


  说起来是啥弄得这女人这么火大?


  苏沐秋往后倾了倾身子,看清了那人的电脑页面。


  游戏页面。苏沐秋定睛一看,哟,荣耀。


  页面应该是在竞技场,看着就像是输了的样子,也难怪这妹子这么生气……


  荣耀啊……


  苏沐秋有些走心,慢慢收回视线,却发现他隔壁的女人正咬牙切齿,恶狠狠地,一副要把他吃的样子看着他。


  苏沐秋全身一寒,整个人像被定住了似得,不敢稍动。


  “看什么看?你打游戏没有输过?”女人咬着牙,苏沐秋仿佛看到她头顶上有一团火。


  “您继续……”苏沐秋悻悻的收回视线,继续晃动着他的鼠标。


  好吧,还是去说一声吧……


  鼠标在桌面上晃晃悠悠,最终还是停留在了那个一个枫叶的头像上。


  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双击点开,苏沐秋看着那一竖杠在输入栏闪着闪着,他的手指在键盘上晃荡着,最终发了一排点点点过去。


  苏沐秋正寻思着怎么开头,猛听耳边一声响彻云霄的‘靠!’然后就是一声比刚刚更响更沉重的捶桌声。


  得,这是又输了的节奏。


  苏沐秋倒是有心想扭头看看,却又忽然想起刚刚被吼的那一嗓子,缩了缩头,索性不看。


  然而离得这么近,就算不想听到隔壁的声响,那声音还是拼命地往你耳朵里面钻。


  “上机啊?”语气中满满的火气。


  “坐这儿吧!”与刚刚那句话有会儿间隔,看样子是换人了?


  苏沐秋寻思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偏过头去,看了一下来者。


  然后头就偏不回来了。


  现在隔壁位子上面是个男人。头发有些凌乱,看上去就是好久没打理的样子。黑色的发梢上还有些没融化的雪花,看样子是刚从外边进来。此时他的视线正在电脑上,从眼神中却能看出明显的有些无精打采,眼皮底下一层青黑,一看就是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下巴上有些胡茬,整个脸看上去是病态的苍白。


  而那人的操作呢?


  修长,骨节分明的双手在键盘上敲击,仔细听去居然还很有韵律。苏沐秋视线上移,看见屏幕里面的枪炮师,然后再是被枪炮师打的浮空的对手。


  苏沐秋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怎么会在这里看见他?他不好好的在嘉世待着来网吧干嘛?


  苏沐秋心中有千万个不解和震惊,这一个分神,对手已经扑街,屏幕上闪出荣耀两个大字,显然是已经胜利。


  苏沐秋继续盯着那人,那人却好像是没注意到他的视线似得,娴熟的退出游戏,伸了个懒腰。


  苏沐秋心中复杂,正想叫唤出声的时候,却看见那人好死不死把头偏向了另一边,然后苏沐秋就看到了刚刚的那个女人回来了。


  座位上的那人看到女人,连忙举起双手解释道:“你刚没退游戏,我坐下战斗已经开始了,帮你打赢了,放心吧!”


  “用了多久?”


  “40多秒吧!”那人说完,有略带遗憾地补充道:“手冻僵了,不然的话30秒就够了。”


  然后苏沐秋看着女人,从她的脸上看出了她内心汹涌澎湃的情感变化,然后看着那女人忽然明白了什么似得转身就走。


  叶修不明白为啥那人忽然什么都没说就走了,但也没有太在意,转过头去,视线无意识的向右一瞥,就看见隔壁的那人看着自己,一副吃了屎的样子。


  叶修刚看到那人时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眨了眨眼,再次一看,发觉不是自己眼花。


  “卧槽?”叶修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你咋在这儿?”苏沐秋一副吃了屎的样子。


  “你又咋在这里?”叶修抽着嘴角反问道。


  “我……”苏沐秋吐出一个字,顿了顿继续说道:“我这不回来了呗?”


  “哟?”叶修一巴掌拍在苏沐秋肩上,“苏大大要回来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吓吗……”对,不是惊喜,是惊吓。


  苏沐秋看看叶修,继续问道:“喂喂,你不好好待在嘉世跑网吧来干啥?”


  叶修抬头望天,哦不望天花板,似乎是想了想,然后低下头来说道:“我跟嘉世解约了。”语气平淡,就跟在说‘我吃饭了。’一样。


  苏沐秋瞪大了眼,他严重怀疑自己耳朵出毛病了,“什么?解约?”


  跟嘉世解约?为什么啊?


  他了解叶修,这人对除了荣耀外的任何事都不伤心,他说他跟嘉世解约了那就是鬼扯,估计是嘉世跟他解约了。


  虽然自第三赛季以后嘉世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是叶秋一叶之秋说什么也是最初撑起嘉世一片天的人啊?就算叶秋从来没有公开露面但是他在联盟中,在电竞界也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等等?


  苏沐秋一下子找到了重点。


  不公开露面,战队就失去了从他身上获取极大利益的机会。


  难道就是因为这个?现在嘉世的老板还是陶轩吧……那家伙真的会这样做吗?


  苏沐秋看着叶修。


  “诶诶,就是解约嘛也没什么,就是从头再来吗。”苏沐秋看着那人很不在意的耸了耸肩,那说话的语气就像是在说‘今天天气真不错。’一样。


  苏沐秋叹了口气,说道:“你解约了是没什么……没什么???”他说着说着忽然意识到了啥,声调忽然拔高了一层,“你出来那沐橙怎么办??她不是还在里面吗???”


  叶修听到苏沐秋所关注的重点,了然,回答道:“哦,你不用担心她,她能照顾好自己的,倒是你,你突然回来了这事儿我还得跟她说一声……”结果看着苏沐秋越来越沉重的脸色,叶修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住嘴。


  苏沐秋咬着牙看着叶修,看来这家伙是没意识到重点啊?


  “喂!你就这样子一个人离开沐橙会很伤心的!!叶修你说好的好好照顾我妹妹说好的要一直跟她待在一起照顾她的呢????哦,她长大了可以自理了你就不管她了???你干的漂亮啊???”


  苏·妹控·沐秋,爆炸。


  叶修看着情况不妙,立刻双手合十,低头弯腰,“我有罪……”就差给苏沐秋跪下了。


  苏沐秋内心其实也没有那么大的火,他只是忽然想损损叶修,顺便把心中的震惊给吼出来。看着叶修这样陈恳认错的样子,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哼了一声,却看见刚刚那女人又回来了,看见他们两人的情况明显是愣了一下,戳了戳叶修,说道:“你身份证忘拿了。”


  “哦哦,谢谢。”叶修接过,看着那女人忽然问了一句:“诶,你是网吧的?”


  “我是这儿的老板。”陈果说道。


  ……原来是老板啊。苏沐秋恍然。


  “哦哦,那正好,我看见你们这儿招网管,我看我条件符合,工作待遇也没问题,考虑考虑我怎么样?”叶修说道。


  苏沐秋听见叶修说的话,吓了一跳,连忙凑到他耳边,“喂喂喂!!你要当网管啊?”


  “是啊。”叶修瞥他一眼,“我现在没钱没房没工作,苏沐秋大大求收留啊?”


  “我不是这个意思……”苏沐秋嘟哝,看着那老板像是正在思考的样子,立刻举手说道:“老板!收网管的话可以加我一个吗?”


  网管啊……那可是他那段时间的梦想啊。


  想想看,坐在前台,掌管整个网吧的电脑……想想就好爽啊?


  “额……”陈果本想着要跟这个人PK一下,结果看刚刚坐在他旁边的那人也起了哄,一时不知道怎么办好。


  “老板!”苏沐秋双手合十,“我能熬夜会修电脑,管得了人打得了游戏,请收下我吧!”

TBC

有ooc的话请见谅……

好羡慕陈果啊qwqq叶修大大的苏沐秋就在你面前!你说收不收!

如果喜欢的话求个小红心小蓝手(づ ̄3 ̄)づ╭❤~蟹蟹~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