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trick or treat

万圣节快乐!!!

一篇意义不明的文章。

有外国友人出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祝大家食用愉快

顺便放上目录w

<<<<<

trick or treat  


  十月三十一日,在传统的中国中,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一天,唯一有一点点特别的就是它是十月的最后一天——然而也没有什么卵用。


  然而在现在,这一天,被冠上了一个节日的名称——Halloween,也叫万圣节。


  然而这本来也没有什么卵用,毕竟是西方的节日——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万圣节在中国也风靡了起来,以至于就连荣耀官方也在这一天弄出了个万圣节特别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candy’。内容大概就是在任何地方都可能随机刷新糖果,谁捡到就是谁的,然后就是会随机刷新一些传统的万圣节鬼怪,就想吸血鬼幽灵巫师啥的,然后打死了也可以随机掉落一定数量的糖果。


  一定数量的糖果可以随机兑换,可能或掉落金币或装备,当然你要是人品爆发出来个技能卡也是可能的,你要是脸太黑了什么都没有反而弄出了个‘幽灵悄悄顺走了你的xxxx’也是可能的。土豪们也可以拿着一定数量的糖果去弄一发‘糖果炮弹’,下一场‘糖果雨’。意思就是撒出去了在那个区域的玩家可以随意捡,还可以全世界系统通告,提高知名度。


  大致就是这样。这样看来……这天职业选手们或许会披着小号,跟着公会满世界弄糖果去。


  兴欣本来也打算这样的,但是因为一个意料之外而让这个万圣节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万圣节。


  门铃响了。


  与其他战队的地址相比一下……兴欣算是不正规多了。就在一个居民楼里面,啥保护措施也没有也不怕被人抄家了。


  虽说有意隐瞒了下住址,但是各大站队以及少数在H市的兴欣粉也还是都知道的……所以也会时不时受到粉丝送的小贺卡小礼品之类的,不过基本上不会有人找上门——稍微想想那画面我的尴尬恐惧症就要犯了。


  说是‘基本不会有人’,意思就是还是有的……通常找上门来了的就会被几句话和一个签名打发走了。这回陈果也打算这样做——


  然后被叶修拦下了。


  叶修似乎是点开QQ看了眼,然后就起身表示我去了。还顺手从苏沐橙手边顺走了一颗巧克力。


  方锐和魏琛对视一眼,皆表示老叶今天咋了怎么这么不对劲??然后果断扔下正在操作的小号,跑出去围观凑热闹。


  其他人一看,也表示休息休息一下,出去看热闹围观去。


  叶修打开门,首先映入视野的就是一片白。


  门外的人蒙着块白布,随意的在脸部挖了两小一大三个孔——留给眼睛和嘴巴。此时举起双手,右手还提了个里面没有蜡烛的南瓜灯,看见叶修打开了门,便高声叫道:“Trick or treat!!!”


  “treat~”叶修举起手中撕开了包装纸的巧克力,精准的塞到了那人的嘴里。


  世界在这一刻安静了。


  前来围观的兴欣众人瞪大了眼睛。


  等等这人谁啊!!!????老叶居然给他喂食????!!我去这么好的待遇我都没有享受这人是谁!!!!是谁!!!来战啊????


  叶修拉着明显还在愣神的某幽灵进来,然后把门关上了。


  【好玩不?】叶修带了丝笑意的说着,令人大跌眼球的是他说的……居然是英文。


  哎哟我都不知道老叶啥时候点了会说英语的技能点哟???


  【挺好玩的!】爽朗的声音从白布里面传来,那人掀起白布,终于露出了真容——


  一米八的身高,看上去就挺结实的肌肉,与常人有所差异的五官,碧绿色瞳孔和亚麻色头发——一切的一切都表明了他不是中国人。


  “介绍一下。”叶修回过头来,笑了笑,指着那人说道:“Air,艾尔,我在英国的同学——”


  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人打断了。方锐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扯扯嘴角叫到:“——英国?”


  叶修瞥他一眼,“对就是英国,你有意见?”


  方锐还想说什么,却看见那英国人摆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用听起来有些别扭但是还是听得懂的中文说了声:“你们好,很高兴见到你们。”


  “喏,会说中文,你们还是可以正常交流的。”叶修咧了咧嘴,然后跟艾尔挨个儿介绍了一下兴欣的成员,艾尔没听叶修报完一个名字,就咧着嘴笑笑,然后说声你好,也不知这么多名字他记住没。


  在场所有人除了叶修和艾尔,心里都有一肚子疑问,见此情景却也不好发问。等叶修介绍完了,艾尔从自己的箱子里面【他被叶修拉进来的时候顺手把自己的箱子拿上了】翻出一个包裹,塞到了叶修怀里,边说着:“叶,换上!”


  “什么啊?”叶修打开包裹,从当中抽出了一套……主色系是黑色和红色的看上去很西式的一套衣服。


  “吸血鬼吗?”叶修看了看说着。


  艾尔在自己的箱子里面翻了翻,翻出了一个……哦不,一柄刀。


  “穿上看看嘛!”男孩笑着,碧色眼瞳中满是期待,看的叶修都不忍拒绝了。


  “看上去好棒,叶修哥你试试?”苏沐橙看着叶修手上那件制工精美的服装,眼中满是期待。


  其他人见状,都开始起哄……然后叶修就拒绝不得了。


  “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带这些?”叶修接过那把长刀,一边掂量着重量边说着。


  “我朋友想办个,恩,party,但是他没来,就都给我了。”艾尔想半天没想起来派对要怎么说,只好说了个英文,不过这个大家倒还听得懂。


  “还有些啥?”叶修蹲下身子去翻了翻艾尔的箱子,没想到就那一点儿小的箱子倒还装了不少东西……


  一套女巫装,天知道他是怎么把帽子塞在里面的;一捆白色绷带……看上去可以弄个木乃伊玩玩;还有一块布……看上去是因为布比较方便携带所以带了俩?还有一个魔鬼装的玩意儿。


  叶修回头,看着众人,举起手中的玩意儿。


  “来玩吗?”


  


  


  


  沐雨橙风

  【吸血鬼叶修】////


  照片上的叶修站在窗边,微微仰着头,背着光。瞳孔是暗红色,应该是美瞳的效果。


  嘴角轻浮的扬起,尖利的獠牙露出,堪称完美的双手一手拿着刀鞘,一手握着刀柄,刀身已出鞘三分之一,反射着光芒。


  夜雨声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风城烟雨

  诶,叶修这么一打扮还挺帅气的嘛


  一枪穿云

  前辈好看!


  海无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第一张照片是一手扶着帽子,一边吐舌的女巫苏沐橙,这样俏皮可爱的联盟女神,真不知道这照片放出去会被多少人舔舔舔。


  第二张照片……是缠了一身绷带的包荣兴。似乎是本来想好好地缠结果越来越没耐心然后……变成了一团【。


  第三张照片是俩蒙着块布摆出新奇cos的人,因为蒙着布所以没看出是谁。


  第四张是扮成恶魔的唐柔。头上戴着红色的角,仰着头,一副高傲的神色。


  最后一章,是兴欣合照,然而不知道为啥参合进去了一个不认识的……外国人?


  索克萨尔

  玩的很开心的样子呢


  生灵灭

  似乎有个外国人?


  沐雨橙风

  那是叶修哥的同学w


  逢山鬼泣

  ……我想发微博了


  君莫笑

  trick or treat?


  


  


  


  【世界】【系统】君莫笑发射了六枚糖果炮弹【抢枪抢】


  【世界】【蓝溪阁】天啊噜:??????!!!


  【世界】【微草堂】我的妈:我看见了什么?????


  【世界】【兴欣】痴汉叶修一百年:我的妈!!我抢到了我男神的糖果!!!!呜呜呜!!!


  【世界】【微草堂】我的妈:楼上的叫我??


  【世界】【兴欣】痴汉叶修一百年:……


  【世界】【兴欣】君莫笑:treat


  END

全文意义不明,请不要打我。

_(:з」∠)_我好想看吸血鬼装的老叶好想舔他啊

本章字数2582……算两千五……我什么时候才能五入一回?

本年还债字数:28500/43000

评论(11)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