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的365题

嘿大家晚上好!这是一个系列,今天进群看到 @京华   在说365题。

看到那句‘你真的爱这个cp就为他写365题’的时候就手痒了……

群号→418456793 欢迎加入qwq群文件里面的365题大家有兴趣的话一起来写吧!小天使说了重题没关系_(:з」∠)_tag叶神的365题

然后我看到了几个被虐到了所以全部都写了伞修……

正文【x


006 噩梦

忽然间想起的急促的喇叭声,错愕的眼神,飞溅的鲜血,刺耳的尖叫,救护车的鸣笛……

叶修猛地睁开双眼。

眨了眨眼睛,六感逐渐回归,叶修才感觉到冷汗已经布满了额头。

“怎么了?”身边的人感觉到了怀中人的异动,摸了摸叶修的额头,轻声的,关心的问。

“没什么。” 叶修的身子抖了抖,闭了闭眼再睁开,“做了个噩梦而已。”

苏沐秋在叶修额头上轻轻一吻,“只是个梦而已。”

对,只是个梦。

 


049 只有失去了……

叶修站在苏沐秋的墓前。

“沐秋,告诉你一个秘密。”叶修笑了笑,“我好像喜欢你呢。”

是,失去了你以后,我才真正的认识了我对你的感情。

只是呢?

人啊,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087 天堂鸟

叶修看着苏沐橙轻轻将一束天堂鸟放在墓前。*

叶修看着墨黑色的墓碑,眼中是怀念。

你知道到吗?天堂鸟的花语,是愿望与祝福。

其实还有,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希望天堂鸟把我对你的思念与爱带给你吧。

 


191 最佳搭档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是联盟四到七赛季的最佳搭档。

叶修和苏沐橙是联盟四到七赛季的最佳搭档。

但是叶修多么希望沐雨橙风的操作者,是那个,最初的操作者。

枪与矛,矛与炮。

 


223 若我英年早逝

其实并没有‘若’。

 


269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第二赛季,叶修看着场上的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身影,看着那一片片盛开的血花,昭显着繁花血景的辉煌,和双核时代的到来。

第十赛季,叶修看着眼前强大的,精彩的,华丽的,不可思议的枪体术*,他的手依然稳定的操作着,但是眼角,却微微湿润。

本来啊,这些东西,在第一赛季的时候就会出现在人们眼前。

如果他在,这些东西早就会在联盟的历史上画上浓重的一笔。

只是没有本来,没有如果。

 


321 重生

“诶老叶!有个训练营的新人点名说要见你,去不去!”

“啧,崇拜哥的人多的去了,哥要打Boss,没空。”

“叶修大大,你还真忙呢。”

叶修的手抖了抖,手指间夹住的烟的烟灰飘了下来。

他猛地看向门口,那里,十八岁的少年倚着门,面带笑意,眼含温柔的看着他。

“阿修,好久不见。”

 


325 我没有猜到的结局

叶修以为苏沐秋会与他一起加入联盟,进入嘉世,带领嘉世走向辉煌。

叶修以为他的一叶之秋和苏沐秋的沐雨橙风一定会蝉联每一届的最佳搭档。

叶修以为他会和苏沐秋一起那拿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冠军。

他以为。

也只是他以为罢了。

 


361 从未说出口的三个字

苏沐秋一直没有鼓起勇气向叶修说出那三个字。

结果呢?

再也没有机会了啊。

阿修,我爱你。

 

*087,天堂鸟出自原文615、616章;花语摘自百度百科

*269,四个形容词摘自全职原文1586十年轮回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