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叶修的脑内恋爱系统<上>

群作业。按照这期的群作业来说怎么都得一发完结,但是爆字数是在爆的太厉害了……这周搞不出来了就先放个上。

梗如题,希望大家喜欢=W=




<<<<<

  

  1


  在编号为N-738的恋爱系统的回忆录中,他自述,自己所接待的最长时间的那位宿主的恋爱历程,是从宿主得到自己的第四年才开始的,还是在自己的强行逼迫下才被迫开始的。


  对于叶修来说,那是第四赛季的事情。


  那是嘉世和微草的一场微草主场的比赛。单人赛事中叶修差一点在魔术师的打法下失了手,但是还是差一点。团队赛王杰希终究还是没有让整个微草达到完美的状态,略输嘉世一筹,遗憾战败。


  赛后友好的握手退场之后,守在退场后台的叶修看着王杰希调笑着放了几句垃圾话。这个时候,他还没有预料到系统会猝不及防的出现搞事。


  “经与高层的协商,对于宿主长期怠慢的情况,上层允许系统采取强制措施以达成攻略效果。”系统的声音突然在叶修脑内响起,不给叶修一点反应机会的开始了搞事。


  叶修感觉眼前突然一黑,身子猝然间失去了站立的力气,直愣愣的就往一旁倒去。


  倒在了王杰希身上。


  并且就着这股力把王杰希压在了墙上。


  嘉世队友:“……”


  微草队友:“——!!!!”


  王杰希被叶修一撞,脑袋直接撞到了墙上,撞得整个人都懵了一下,几秒后反应过来是叶修这个人晕在了自己身上,也不敢动,就保持着这个被叶修扑在墙上的姿势问到:“叶队??没事吧??”


  叶修被这个鬼系统搞得现在不仅整个人都是软的头还晕的要死,嘶了一声回答道:“头晕……”


  王杰希看着把头埋在自己颈窝的这人满头的冷汗,心中怀疑他是有点低血糖,抬头来对着一脸震惊的想把两人分开的队员们摇了摇头,架起叶修的胳膊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再搂着这人的腰往休息室走去,并说道:“叶队有些不舒服,我扶他去休息室休息一下。”


  有嘉世队员也想上前搀扶,王杰希摇了摇头表示不用。


  于是众人簇拥着叶修和王杰希到了嘉世的休息室,王杰希让叶修坐在沙发上并给他倒了点水,又从口袋里面摸出一颗薄荷糖,把糖纸剥开后把糖放在叶修手心示意他吃下去。


  叶修把糖含在口里,感觉稍微缓过来了,看着王杰希很是感激的说道:“谢谢杰西啊。”


  王杰希摇了摇头表示不用谢,看着叶修隐隐的黑眼圈说道:“前辈不要经常熬夜,也要按时好好吃饭,对自己好一点。”


  听着后辈一本正经的话,叶修怎么就感觉哪里不对劲呢。


  王杰希看着叶修好了些的样子,就跟一旁围观着的嘉世队员打了声招呼,又叮嘱他们好好照顾自家队长,挥挥手带着自家围在门口的微草队员走了。


  嘉世众人对视一眼,七嘴八舌的开始了对叶修善意的指责。


  叶修一脸讨好的说着我知道了下回不会犯了,一边在脑海里面使劲骂系统。


  系统冷冷的说:“这是高层协议后的必然举动,系统一切以宿主为重,以让宿主得到幸福为最大目标,相信宿主日后一定会体会到系统的良苦用心。”


  叶修: 我有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跟你说。


  系统继续火上浇油:“我是看在宿主与我的深厚情谊上留了手,不然就不会是靠在目标身上而是直接亲上了。


  叶修:“闭嘴!!!!!我没你这个不孝子!!!!”


  


  


  


  


  2

  

  有件事叶修没和任何人说过。

  

  那就是他脑子里长期有个系统。

  

  如果你要认为这个系统是了不得了的吊炸天的玩意儿,那叶修就只想吐你一脸眼圈然后呵呵一笑。

  

  想的太美了啊小朋友。

  

  被这个狗屁系统摧残至今的叶修这样子说到。

  

  关于这个系统是什么时候出现以及为什么出现,这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了。

  

  就像某句歌词:“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地点并不是在街角的咖啡店,但是确实是突然出现。

  

  那个时候叶修刚抢了自家弟弟的行李,悄悄地上了一辆去往外地的大巴。在夜晚的颠簸中睡着后,意识不知道在虚无中飘晃了多久的叶修叶修迷迷糊糊的感觉到一缕金色的阳光照射在自己眼前时,一个声音如同平地惊雷一般在自己耳边炸开。

  

  “宿主你好,这里是编号为N-738的恋爱系统,听到请回话。再说一遍,这里是编号为N-738的恋爱系统,听到请回话……”

  

  被这标准的播音腔吵醒的叶修下意识的嘟哝道:“什么鬼玩意儿?”

  

  “宿主你好,我是您的专属恋爱系统,是一款以为您谋取终生幸福为目的的遵纪守法的恋爱系统,请在脑内扣一获得本系统的使用说明。”

  

  得,我还在梦里。

  

  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在做梦的叶修波澜不惊的在脑内想了个“一”。

  

  然后那个声音就又响了起来:“本系统是隶属于‘为人民带来幸福’组织旗下的‘轻松脱团’小组,以为宿主找到一生的幸福为目标,全力贯彻以撩妹为基础,以男女不限为底线的方阵,致力于让宿主找到一生挚爱,走向幸福美满的生活,踏上羡煞他人……”

  

  “停停停停停!”不想在听这个恶鬼玩意儿七扯八扯的叶修在脑内强行打断,并且归纳总结,“总之你就是一个非要让我找人谈恋爱的系统是吧。”

  

  “对,本系统提供搜查目标,搜索个人背景,规划攻略路线,查看好感度等功能,绝对让宿主在短期内成功脱团,成为……”

  

  眼见这个鬼玩意儿又要继续扯淡下去,叶修看着窗外再一次强行打断:“先等等,你说说你为什么找上我为什么要我找女友?”

  

  脑内沉默了几秒,那个声音再次出现:“本系统遵从‘随机发放,功成身退’的准则,是一款为宿主带来幸福的好软件。”

  

  “哦,行吧。”叶修突然开口说到,“这个梦做到这里就很厉害了,所以我还是先醒过来吧。”说着掐了一把自己的手。

  

  ……疼疼的。

  

  不对,我再试试,3.1415926535……

  

  不对,思想好像不该那么清晰……我怎么还没醒……

  

  正在叶修陷入梦境与否的怀疑中时,那个声音再次出现了:“请宿主不要怀疑这是梦,系统会陪伴您直到您找到幸福为止。”

  

  我找个屁的幸福啊。叶修想,我他妈都不知道我下一步是不是要沦落街头啊。

  

  “搜索中——叮,您右前方的女生为较合适的人选,加载信息中——刘芸,女,二十二岁……”

  

  “停停停停停!!!!”丝毫不想知道陌生女子信息的叶修现在一个头两个大,“我可以要你闭嘴吗???”

  

  “不可以,本系统只会在太阳落山,即天黑后的时间中无法出言为宿主提供帮助,其他时刻都会全心全意的为宿主服务……”

  

  “你告诉我为什么只有在天黑后你才不会吵??我能禁言你吗?”

  

  “不能。如果宿主想要摆脱系统,就请尽快找到属于您的爱情,系统会在您与您的爱人结下深切情意并且结婚后功成身退。”

  

  ……操。

  

  这他妈什么事儿啊。

  

  现在叶修心中依旧怀着对“这是个梦境吧”的期待,决定面对这个臆想之中不断忽悠未成年人把妹谈恋爱的狗屁系统置之不理。

  

  但是这个系统真的好吵啊。

  

  叶修看着窗外金色的稻田,很努力的强迫自己忽视掉脑内叽叽喳喳个不停,一播音腔念着宿主须知的系统。


  


  


  


  这就是叶修初遇系统时的情景。那个时候的叶修是水嫩嫩的叶修,那个时候的系统是冷漠清纯不做作的系统。


  一开始系统还在尝试很官方很正常的做着恋爱系统该做的事儿。


  


  


  


  比如在宿主流落异乡无处可以的时候为宿主提供建议:“察觉到宿主的困境,正在寻找最佳方法——宿主可尝试与前方的穿着粉裙子的女性搭讪,话题以H市与音乐为主,可以成功被请吃饭,并可以借机被收留,从而开始同居生活……”

  

  “停停停停停什么乱七八糟的!!!”刚在H市下了车的叶修有些痛苦的一巴掌拍在额头上,“你的意思是要我找个妹子求包养????你有没有搞错???”

  

  “简单来说就是这个意思。请宿主不要担心,这招在我之前服务的人身上百试百灵。”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从这毫无起伏的声调中听出了几分笃定与骄傲。

  

  ……叶修十分心累并且一点也不想理这个满口跑火车的系统,抓紧了自己的书包肩带,向公交站点的出口走去。


  



  

  


  

  还比如在出现攻略目标的时候为宿主提供攻略路线:

  

  “目标人物出现,请宿主进行搭讪并得到同居资格,进而开展攻略。”

  

  叶修维持着十指交叠掌心外推的姿势定格了数秒。然后很惊恐的看着对面电脑后的那个好像是名为苏沐秋的人。

  

  我靠。叶修想,你们恋爱系统还男女不忌???

  

  “当然,未来社会性别根本不是问题,只有有爱就有未来。”

  

  “……”

  

  叶修什么都不想说了。

  

  然后真的成功达成了同居成就。


  系统的语气十分的渊源深长又是十分的笃定:“系统提供的宿主的都是成功率极高的攻略手段,所以只要宿主照着系统说的做,就能保证您在半年之内找到真爱,两年之内步入婚姻的礼堂,幸福的天堂。”


  叶修瘫在电脑前,十分冷漠地说道:“哦。”


  听到叶修出声的苏沐秋猛回头:“怎么?”


  “没,你要死了。”


  “靠靠靠靠靠!!!”


  系统继续提供可靠的攻略方式:“目前您的攻略对象苏沐秋所求单纯,只要您赚到足够的钱,打游戏越来越厉害,加上适量的肢体接触与直球,绝对是手到擒来。”


  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谁他妈跟你说我要攻略那个傻逼了???”叶修寒死了。


  “宿主不攻略我就离开不了啊。”


  “那你就留着。”


  “获得一个爱人对宿主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很有利的选择。”


  “哦。”


  系统委屈。明明其他宅男得到了我都把我捧在手心上当宝,好好的拿我去撩妹。你呢,你居然把我扔在一边放置play。难过。


  


  


  


  后来叶修一直没把这个系统太当回事。


  系统仍不依不挠的争取存在感,在屡次得不到重视后,很深沉的思考着要不要用特殊手段博取尊严与存在感。


  


  


  再后来叶修问系统,你们的业务中有起死回生福利吗。


  系统沉默了会儿,说,没有。即使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已经寻找到了超越时空回到过去的方法,但是仍然无法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依旧无法把一个人从必死的轨迹上拉出去,即使让轨迹稍微偏转了那么一点点,也依旧无法逃离必死的结局。


  叶修吸了一口烟,让烟雾模糊了自己的的表情。


  叶修说,无法改变命运,那你这个恋爱系统又有什么用呢?


  我们无法改变生死,却可以改变活着的当下,为人民带去幸福呀。系统这样说着。


  叶修直到抽完了这支烟也没回答。


  


  


  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系统都比较沉默,可能是知道即使自己再怎么努力这个垃圾宿主也不会认真的走恋爱线,他看这个宿主是宁愿和电脑结婚也不愿找个好人过一辈子,和他的其他宅男宿主一点也不一样。


  和说好的不一样啊???系统哭唧唧。


  后来系统发现了强势刷存在感的方法——在宿主脑子里面High歌。


  又一次训练时被突然出现的“死了都要爱——”而吓得手抖以至血条清空后,叶修终于忍无可忍的和脑内的系统进行了谈判。


  “大哥,除了这种无端扰民和谈恋爱外我啥要求都答应,可以不。”


  “大哥你也饶了我吧,我也很想离开你我也很无奈啊,但是不达成任务无法脱离宿主是我这个系统的最基本底限啊大哥……不,叫爸爸都行,求您快找个人谈恋爱结婚可以吗我跪着求你啊爸爸。”


  叶修把烟灰磕在烟灰缸里,又十分沧桑的吸了一口烟,认下了这个儿子并且说道:“儿啊,你爸人老了谈不动了,可能要你负责给我养老一辈子了。”


  系统哇的哭了出来:“爹我求你……真的求你了,您快成家然后把我卖了吧……”


  叶修叹了口气,说道:“儿啊你自己看看你给我选的那些攻略对象。你个连沐橙都要我下手的禽兽举动我也就不说了,你叫我攻略老韩几个意思?你看着那钱包脸下得去手?还有雪峰哥……我说你要不要老是找男的啊?”


  “爹你每天生活两点一线……完全遇不到新人遇不到妹子我能咋办啊爹……”系统很委屈,说完这话就像是被被深深打击了似得没出声了。


  叶修于是继续指挥着一叶之秋驰骋沙场。


   赢了两局后系统回来了,一出声就很严肃地说道:“和上层领导协商后,我为宿主您带来了任务。在未找到伴侣前,您必须每周完成三个任务,否则会遭受一周内,即使是天黑睡觉时间也连续不断的脑内神曲循环的惩罚。”


  叶修:“……”


  靠。


  然后叶修开始了被迫做任务的生活。


  说是任务其实也很简单,在此举几个例子:


  给吵架中的情侣中的女方送去一只小熊玩偶并说道:“你男友叫你别生气了,他说你要什么买什么。”


  对正在哭泣的妹子说道:“跟你男友一起买戒指的是她妹妹!”


  对在酒吧买醉的男方说道:“你女友的男友是她表哥扮演的,她得癌症了你快去XXXX医院找她。”


  诸如此类。


  叶修跟系统说,你们的业务范围怎么就这么广啊,这还是一个宣扬正能量把爱传播到全世界的好组织啊。


  系统缅甸的说,谢谢夸奖,我们就是为世界带来温暖送去幸福的好组织。


  再后来系统发现遵纪守法根本没用。


  这个垃圾宿主只适合强上。


  想到这里,系统暗地里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3


  在赛季结束后叶修和王杰希并没有什么交集,也就没有给系统瞎搞的机会,但是系统是什么啊,他可是系统啊!即使攻略目标不在眼前,系统也有一万种方法让攻略进度往前开展。


  首先……得让被强行捆绑了攻略对象的宿主对攻略对象产生好感。


  系统的方法是——上裸照。


  在阳光将洁白的床单染成金黄色的时候,叶修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眼前是王杰希的高清丨无码全身裸照。


  叶修:……


  叶修闭上眼用被子蒙住头,过了会儿又睁开眼。


  入眼还是王杰希的高清丨无码全身裸照。


  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操你妈的系统你出来!!!”


  “我在。”系统十分温柔地说道。


  “这他妈是什么!!!”叶修紧紧闭着眼说道。


  “这个是您攻略目标的身材图。”


  “为什么是裸着的!!”


  “这是为了让宿主更直观的感受到您攻略对象的完美身材,您看看这结实的身材,这长于常人的尺寸,这就是宿主美满性生活的保障。”


  “槽……我真的一点也不想攻略他……你就不能放过我吗……”叶修哀叹。


  “我说过无数遍,宿主想要摆脱我就请尽快找到真爱。你是我的所有宿主中最不务正业的一个。比如两年前我又接手了一个宿主,就这两年内他就靠我撩得七八个妹对他死心塌地,他毅然决然选了两个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前天就跟我说再见了。你再看看你……我真的好惨啊,就因为你我的业绩下降了不知道多少百分点……你在不努力你对得起我吗……爸爸呜……”系统说着说着自己委屈了起来,突然消沉,哭诉了起来。


  叶修听着脑内系统委屈的哭诉:……


  “等等,”叶修从系统的对话里面发现了什么,说道:“你背着我有人了?”


  “……”系统诡异的沉默了一下,停止了抽泣声。


  “儿啊,跟爸爸说清楚,你什么时候背地里有别的宿主了?”叶修睁开眼,发现眼前没有了裸男。


  “……”系统试图装死。


  叶修微眯着眼摸了摸下巴,说道:“昨天太气了没意识到你昨天晚上也出现了……所以说你晚上不能出现是因为要伺候别的人?恩?”


  “……”被宿主机智的才出了一切的系统委屈巴巴的说到:“所有系统都是这样的,不然业绩怎么提的上来啊爸爸……爸爸你能不能为了我的年终奖努力一下啊爸爸……”


  “随缘吧。”叶修翻身坐起来,拿起放在床头的烟盒和打火机,点了根烟抽着。


  “放心吧,没有缘我可以为爸爸搭线!每天给您不同角度的全身图,还有各种音频动图可以查看!”系统想着想着叶修走上攻略正线并成功和攻略对象在一起的美好未来,语气就激动了起来!


  叶修:“呵呵。”我有一句妈卖批我要一个字一个字的扔你脸上。


  还好系统不会做太过火的事儿,比如正正经经打比赛训练的时候不会突然骚扰。


  但是你可以体会跟队员们做着战术分析,分析到微草的时候突然就看见一幅近在眼前的美男出浴.jpg的感觉吗。


  叶修沉默了十秒,然后试图面不改色的继续他的战术分析。


  然后出浴.jpg就猝不及防的变成了洗澡中.gif。


  叶修……叶修只想静静。职业素养支持他在眼前是裸男的情况下依旧从容不迫的讲解完该讲解的东西,然后从容不迫的退场吸烟,然后在脑内和傻逼儿子对肛。


  系统:没事:)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爸爸你注意到你的攻略对象,信我。


  


  


  


  


  


  4


  叶修和王杰希两人真的没有太大的交集,除了嘉世与微草比赛之外几乎见不到对方,所以目前的进度只是系统单方面的用王杰希撩叶修。


  所以当叶修发现王杰希在QQ上跟自己发了消息的时候,心情十分微妙,抿着嘴点开了对话框。


  王不留行:跟你寄了点奶粉和养生茶,注意签收。


  一叶之秋:??????奶粉???


  王不留行:奶粉早上起来后和睡前冲一杯,补糖安眠;茶下午喝,怡心提神。


  一叶之秋:大眼啊,我身体好着呢。


  王不留行:好着呢上一次能晕我怀里?前辈还是注意养生注意身体。


  王不留行:……大眼?


  说起来王大眼,那是叶修有一次被放大的王杰希美颜骚扰的时候发现了。


  没想到这人的眼睛一大一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起了个外号。


  叶修嘴角带笑的回复道:恩,王大眼【微笑.jpg】


  此时系统已经在叶修脑内哀嚎了好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爹他主动找你了爹!!!你看他也对你有意思啊爹!!!爹啊!!!!!”


  “不就送个东西吗,我估计是双十一半价的时候拍的,喝不完送我处理费品呢。”


  “……”系统沉默了一下,现在是十二月,这么说好像也有点道理,但是这也是宿主的一小步系统的一大步啊!!!!“但是这也说明他心里有你啊!请宿主再接再厉,早日成双归!”


  接收快递后,苏沐橙在旁边问了一句,叶修好笑的把王杰希的叮嘱说了一下。


  没想到就这么被苏沐橙记在心头,每日督促喝牛奶和茶。


  叶修捧着早餐奶:……


  


  


  


  


  


  5


  第五赛季,嘉世对微草,嘉世主场。


  经过一整个赛季的调整,叶修清楚的感觉到,微草这支战队,已经从一块璞玉被王杰希打磨成了最耀眼的宝石。这一届赛季从一开始微草战队就以势不可挡的姿态过关斩将,就这样一路势如破竹的战到了嘉世这一关。


  之前微草主场的一场战役嘉世已经落败,而今这一场嘉世主场,叶修心中的胜败也是五五开。


  新人们都很有冲劲啊。叶修想,但想战胜我,还要拼啊。


  最终这场比赛,嘉世在团队赛上略输一筹。


  叶修明白,这不仅是因为微草的团队更加团结,还因为嘉世的团队……散了。


  尽管个人赛嘉世占据上风,但是占大比分的团队赛,嘉世赢不了。


  叶修站在后台的阴影处看着场上王杰希与嘉世的副队长握手,背靠着墙点燃了手里的烟。


  如果微草可以再战胜霸图,那么他们就可以将这一届冠军一举拿下了吧。叶修想。


  微草和嘉世已经下台退场了,叶修看着走过来的王杰希笑了笑。


  “打得不错。”叶修说。


  王杰希看着叶修,谦虚道:“前辈谬赞了,嘉世也很厉害。”


  “对,所以下一次就等哥虐你吧。”叶修嘲讽笑。


  王杰希走近,看着叶修指尖的烟皱了皱眉,说道:“前辈还是少抽烟,对身体不好。”


  “小朋友还挺老妈子啊。”叶修嘴里调笑着,手中却把烟碾灭。随意的将将手插进口袋里,和嘉世队员一起向退场通道走去。


  走了几步路,脑内的系统突然诈尸。


  “系统为宿主分析最佳攻略方式……即将执行……”


  等等?系统怎么又突然诈尸?


  等不及叶修多想,熟悉的眩晕又充斥脑海,叶修脚下一虚,往前趔趄了一步却还是失去了重心,王杰希察觉到什么不对,顿下脚步刚一回头就被一股大力撞得没站稳身子,直愣愣的倒下。


  随着咚的一声与大地接触的声音,其他人猛一回头就看见叶修和王杰希两人摔在了地上,其中叶修正压在王杰希身上。


  “队长!”众人齐声惊呼,连忙上前把两人分开扶起。


  由于通道里面地上也铺上了红色的地毯,所以王杰希并没有感觉到疼痛,倒是刚刚倒下的那一刹那,恍惚间唇上柔软的触感似乎不是错觉。


  叶修很难受,很尴尬,很无奈。


  骂了太多遍了,叶修骂不动这个鬼系统了。


  面对着众人七嘴八舌的慰问,叶修揉了揉眉心,很无奈的说道:“脚滑,脚滑。”


  王杰希看了看地上的防滑地毯,没有说话。


  系统哈哈大笑:“亲上了!亲上了!亲上了!”


  叶修没理他。十分想当这件事情从没发生过。


  




  


  第五赛季,微草摘得桂冠。


  铺天盖地的电竞报道都在报道这一消息,着力褒奖王杰希。


  第三赛季出道,第四赛季担任微草队长,第五赛季带领微草登上那最璀璨的舞台。


  王杰希的经历真是充满传奇色彩,有人甚至称他是继叶秋之后的第一人。


  冠军之战叶修去看了,也道了贺。


  王杰希谢过后就走了,系统却在叶修脑子里炸成了烟花。


  “爸爸!!!爸爸!!!!攻略目标对你好感有两颗星了!!!”


  “……满分五颗的话两颗星不是朋友程度吗。”


  “不啊爸爸,”系统解释了起来,“一颗星是认识的路人,两颗星就是有好感了,三颗星是喜欢是爱,四颗星就是绝对能携手一生了!!!”


  “五颗星呢?”叶修好奇。


  “……”系统诡异的沉默了一下,说道,“五颗星是最可怕的状态……如果有人对你好感达到五颗星你就完了……我之前有任宿主对某一个达到了五颗星后就被囚禁了,然后他跑,被抓回来后被他的攻略目标吃了。”


  “……”叶修默,“五颗星多大仇啊?”


  “不是多大仇,是爱到了变态的地步……吃下去也是为了和他融为一体的那种,所以爸爸你千万不要刷出五颗星啊。”系统说。


  “不会的不会的。”叶修忽然十分感激自己没人喜欢。


TBC

上篇主要叶修爸爸和他的傻逼系统儿子的故事……

下篇就是和王杰希的各种事儿啦!

下周一定把下生出来!保证没有最甜只有更甜!

希望大家给个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W=评论的小可爱有几率获得恋爱系统哦233333


评论(27)
热度(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