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练习生一枚,约稿🐧→550455145

【all叶】汪汪汪汪和喵喵

 群作业qwqqqqqq

   大概就是黄少天孙翔唐昊包子乐乐变成了狗/猫,然后仗着自己是狗/猫想方设法吃豆腐的故事。

    前半部分是以前发过的(一年前)后半部分是作业填坑√全文一万字左右,Are you ready?



<<<<<<





01


  黄少天今天睁眼的时候发现这个世界有点儿不对。


  好黑……是还没天亮吗?


  地面好硬……等等我不是躺在床上的吗?难道我从床上掉下来了?


  感觉有点儿奇怪……哪里出问题了?


  正在黄少天处于不明觉厉的懵逼状态之时,他听到了谜之音。


  “汪汪?”你醒了?


  “汪汪汪??”卧槽是谁?????


  然后黄少天整个人就斯巴达了。


  那一声狗叫是嘛玩意儿,而且为啥我能听出那其中的意思?我狗脉贯通了吗???


  卧槽后面那一声?是我说的吗?不对啊我说的是人话不是狗话啊我幻听了???这个世界怎么了????


  黄少天,一大清早起来,就遭受了十万吨伤害。


  “汪汪,汪汪汪。”哦是醒了,你是哪个职业选手?


  黄少天已经不知道该拿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一切了。他听着汪汪的叫声,然后看着自己脑中出现这句话的中文含义,哦。


  “汪汪!汪汪汪??汪汪??”卧槽你是哪只狗啊??我是黄少天你是谁???我在那儿????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哦是黄少天啊,我是孙翔,你现在应该在一个盒子里面。哦对了,你现在变成狗了。


  ……


  ……


  Excuse me????


  黄少天现在终于知道这一切的一切的不寻常来自哪里了。


  那就是,他现在,不是人。


  是禽兽……啊呸,是狗,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慢慢接受了新设定慢慢修复的世界观的黄少天,此刻没有刚刚那么方了。


  所以当他听到突如其来的喵叫声也没有吓得跳起来。


  “喵~”哟,是黄少天啊。


  哦,合着不只是狗,还有猫。


  



  


  


  02


  黄少天现在知道了,这儿不止他一只人……哦不一只狗,还有另外三只狗一只猫。


  另外三只狗是兴欣的包荣兴,轮回的孙翔和呼啸的唐昊。那只猫是张佳乐。


  包荣兴那缺根筋的家伙发现自己变成狗了一点儿也不怕,反而特别开心——


  “汪汪!!”哇我变成狗了!!!我的梦想成真了!


  ……所以说你人生的梦想就是变成狗?


  孙翔和唐昊在最初的慌张后也勉强接受了设定。只是张佳乐看着自己面前的四汪,默默的思考了一下自己为什么是猫。


  好吧……至少猫也可爱优雅些?


  据现有的信息来说——他们都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这个什么鬼黑森森的鬼地方,然后发现自己变成了狗/猫。然后发现这儿还有别的动物而且自己还都认识。


  好吧,都说在自己命苦的时候得知还有另外的人和自己命苦,心情就会好很多。所以大伙儿也没有太悲观。反正不管咋样还有人陪我,要死一起是吧是不。


  不过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他们在哪里呢。


  应该不会是在去屠场的路上吧。


  ……。


  卧槽!现在想想不管是在哪里都有些不好吧????


  正当他们准备进一步探讨接下来如何的时候,他们所在的空间忽然颤动了一下。


  ?????


  他们还没来得及做啥叫啥,就看见他们的上空——那黑黢黢的部分忽然向上展开——然后阳光蓦地射了进来。


  长时间在黑暗中的眼睛忽然看到光亮,四汪一喵都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过了几秒才眯着眼睁开,抬头望天。


  啊……上面是……


  是……


  卧槽叶修???????


  黄少天孙翔唐昊和张佳乐,这样惊恐的想到。


  “汪汪!”诶老大早上好!←这是包子。


  


  


  


  


  03


  叶修是在昨天被叶秋直接从H市打包带回了B市的家。


  回到家后,和自家的父母和弟弟坐在一起,说和很多,谈了人生谈了理想。


  叶修本以为这次还是会和之前几次一样谈崩,但事实是没有。


  叶父叶母在这些年里看开了许多,本来叶父心里还有些火的,看着泪眼朦胧的叶母,那点儿小火一下子就被扑灭了。


  关系总算缓和了点儿,可喜可贺。


  然而在第二天早上就被自家弟弟拉着去晨跑。


  “你去跑就去跑啊干嘛叫上我……”叶修很不情愿的被叶秋拽着。


  “你也该好好锻炼下了。”叶秋撇着嘴在他肚子上掐了一把,“这么多肉,身为叶家人的强壮体魄呢?”


  叶修翻了个白眼,“早扔了。”


  “那就现在再练起来!”


  “……哦。”


  刚被拽着出了家门,就看见院门外面静静地放着一个纸箱子,而且看上去还挺大的样子。


  是啥啊?


  叶修想着走了过去,蹲在箱子旁。


  没有用胶带封着。


  打开看看吧?


  这样想着叶修把纸板掰开,看到了箱子的内部——


  咦。


  四只狗一只猫?


  叶修看着箱子里面的五只很是统一的闭着眼,然后先后睁眼。


  然后其中的四只的表情瞬间变得惊恐。


  ……是我脸上有什么吗?


  然后另外的一只,那只在五只汪中体型最大的那只金毛,很是欣喜地叫了一声,后腿一登,一下子把爪子搭在了箱沿上,吐着舌头摇着尾巴,眼睛pikapka的看着自己。


  然后因为一股大力而严重失去平衡的箱子就这样歪了倒了。


  然后那只金毛就扑到叶修身上了。


  “喂——别舔了!”


   叶秋看着自家哥哥就这样被一只金毛利索扑倒,整个人都懵。谁知道那只箱子里面会有一只这么大的金毛?叶秋差点儿叫出来,不过在下一秒看着那只金毛似乎没有什么恶意,反而很是亲昵的舔了舔叶修的脸,叶秋这才松了口气。


  差点儿吓死我。


  叶秋心里嘀咕着,立刻上前把叶修从那只大金毛下面救了出来。


  “你小心点!你们职业选手不是很金贵的吗?小心手被咬了啊!”


  “没事儿的,你看这孩子不是挺喜欢我的嘛。”叶修给蹲在一旁的那只金毛顺毛,顺便看了看那其他几只的情况。


  体型最小的那只布偶猫和四只汪中体型最小的那一只被那只大金毛压了一下,看起来都有些惊魂未定的样子。


  另外的那只哈士奇和那只秋田犬正一副很小心的模样靠近他。


  叶秋四下望了望,又看了看那四只,又看了看弯着嘴角安抚那四之汪一只喵的叶修,叹了口气,嘀咕道:“这估计是哪家不养狗了就打包放我们家门口了……”


  “那我们养着?”叶修抬头,看着叶秋。


  叶秋看着叶修,看着他在跟自己对视之余还不忘跟那只吓得炸了毛的布偶猫顺毛。


  “我能不答应吗……”叶秋无奈。


  


  


  


  05


  张佳乐是布偶猫。通体洁白,就是两只耳朵是灰色的。仰着头,尾巴一摇一摆的迈着步子,煞是优雅可爱。是五只中体型最小的。


  金毛是包荣兴,秋田犬是黄少天,哈士奇……恩是孙翔,而那只体型最小的,是唐昊。


  当叶修和叶秋带着这四汪一喵进屋的时候,看到这一幕的叶父炸了。


  怎么说呢……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他爸,唯一的弱点,就是不喜欢动物,甚至是害怕动物。


  尤其是狗。


  尤其是很大的狗。


  当初小点能留在家,都是叶修和叶秋不知道恳求了多少次,跟叶父签订了多少丧权辱国的协议这才能留在家中的。


  而现在叶修一回家,就有带进来了五只。


  叶父表示……心好累。


  不过叶母很有爱心,而且特别喜欢小动物。


  还不待叶父发作,就瞪了他一眼,然后欢天喜地的安顿家里的新成员去了。


  叶父表示……他好委屈哦。


  


  


  06


  其实孙翔在看到叶修的那会儿整个人……哦不整只狗都懵逼的。


  不过说起来为啥会有两个叶修?他什么时候学了影分身?


  孙翔,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不过后来发现不是两个叶修,而是一个是叶修一个是叶修他弟叶秋。


  ……难怪他要改名,搞半天之前的是假名喽?


  不知道为啥孙翔忽然有点儿心疼之前叶修那家伙的粉丝。


  啊,喜欢一个人喜欢了七年才发现一直念叨的那个名字是别人的名字呢。


  这么一想就心塞塞呢。


  


  


  


  07


  叶修和叶秋把放置了许久的狗窝清了出来。


  小点已经不在了。叶修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嘀咕了一声作为一只狗它能活这么久已经值了。


  但是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叶秋分明看见他眸子里是隐藏不了的悲伤与愧疚。


  嘛先不说这个。总之家里多了五个新成员而且其中几个体型还不小。不过好在院子够大,也还是安顿的下的。


  然后叶修让那五只坐成一排,他蹲在五只前面就开始了训话。


  内容大概就是不许随地大小便,要好好相处不许打架,平时就在院子里面玩不过不要损坏花草树木,记得不要随意进房,到了饭点会有吃的送过来的不要吵不要闹,晚上不要大声喧哗见了人不要叫不要咬……等等。


  叶秋在旁边看着叶修一本正经的在跟四狗一猫训话,看了一会儿实在忍不住,走了几步戳了戳叶修的脑袋。


  “干啥?”被打扰了训话的叶修回过头来看着叶秋。


  “我说……你对他们说这么多有啥用?他们还不是听不懂。”叶秋说道。


  “怎么就听不懂了?你看小点当初不也是那么听话吗。”叶修回到。


  “那是我管了好久才让它养成那些习惯的!”叶秋叫到。


  叶修没有立刻回答,他挪动了一下腿脚,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估计是蹲了半天脚麻了。然后才慢悠悠的回答道:“哦,那我就先把该养成的习惯说一下然后再慢慢调教吗。”


  “……”叶秋想了想,似乎这么与他说下去也没啥结果,于是赌气似得直起腰来,说道:“那你就慢慢调教了。我上班去了,好好照顾好这一群玩意儿,别出了乱子。”


  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慢走,路上小心啊。”叶修举起左手象征性的挥了挥,然后又把视线移回了那四汪一喵身上。


  说起来这几只都挺温顺的样子……也没叫也没闹,恩,看起来都是好孩子。


  叶修给这五只顺了毛,看着他们都很乖巧的蹭着自己的手,不知不觉中心情飞扬了许多。


  “你们饿不饿?”叶修忽然问道。


  他也没想的可以得到什么回答。叶秋刚刚说的话还是有点儿道理的,动物终究还是听不太懂人话。


  But,to his surprise


  他面前做成一排的五只齐刷刷的点了点头。


  叶修有点儿惊讶,哎哟这五只看起来不禁挺乖而且智力还挺高?


  叶修顺手摸了摸那只一直在摇头晃脑的大金毛的头,起身去拿东西了。还不忘跟那五只说一声他去拿东西。


  


  


  


  08


  看着叶修走远了,黄少天四下望了望,这才开口说话了。


  “我们这是被老叶收养了的节奏啊……”黄少天望天,感慨。


  “看样子是的。”张佳乐心情复杂。怎么会有种被叶修包养了的感觉?


  “喂!”唐昊忽然叫了一声,紧接着说道:“说起来你们一点也不担心吗?我们就这样变成了猫和狗?你们想想战队的人发现我们不见了会不会担心?”


  “肯定会啊。”黄少天嘀咕,“但是你想怎么样?我们现在是猫和狗啊,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诶!我刚刚叫了几声叶修也没啥反应,估计我们也就是普通的猫和狗没有啥特异功能。所我们咋办?找张纸找只笔用爪子在上面写字告诉叶修那家伙我们是他认识的那些职业选手?然后呢?把我们送回战队再告诉我们的队友我们变成狗了?变成猫了?”黄少天就这样说了一大堆。


  唐昊孙翔张佳乐抬头望天想了想。


  似乎就是他说的这样。


  那么问题来了,是知道他们不见了的打击大一些还是知道他们变成动物了的打击大一些?


  哦,别说了。我宁可我是在做梦……


  “那就这样待着?被叶修那家伙……养着?”孙翔本来想说包养,话到嘴边又忽然顿住,然后换了一个词。


  “大概只能这样了吧,我觉得这样也挺好啊……”这样似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吃豆腐了诶?黄少天想了想,忽然觉得有点儿棒。


  至于包荣兴……


  恩……


  那家伙一点儿也没想这么多,反而对自己的新身份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现在……在一旁扑蝴蝶玩。


  啊,怎么说呢,包荣兴不愧是……神经大条的人。


  


  



  


  


  09


  叶修抱着一些吃的回来了。


  摆在地上,然后看着那五只大快朵颐,自己也从口袋里面掏出根烟来点上。


  然后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吐了那只黄毛秋田一脸烟。


  恩……只能送你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呢叶修大大。


  作死的代价就是被那只秋田犬扑到了。


  这批孩子是有多喜欢扑我啊……?


  叶修躺在地上,摸着自己眼前那只秋田犬的头,这样想到。


  


  


  


  


  10


  伺候好这些家伙,叶修果断溜走准备去和荣耀女神共度二人世界。


  然后被那五只穷追不舍【雾】。


  “怎么,想跟着我啊?”叶修笑。


  然后看着那五只再一次齐刷刷的点头。


  “好吧……”叶修妥协了,“那就跟过来吧,不过不要闹啊。”


  说起来叶修也不知道他今天这是怎么了。


  开门看到一个纸箱,打开发现有四汪一喵,然后就带回家了。


  明明是第一次见到这五只小家伙,却感觉自己对他们挺熟悉挺喜欢。


  然后就领回了家……


  叶修现在想想,当时还真是脑抽了。他这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的人还要照顾其他的人……哦不其他的动物。


  而且就那样呗大狗扑到的时候竟然没有怎么害怕,就像是很清楚他不会对自己怎么样似得。


  ……算了,既养之则安之,反正看上去也挺乖挺让人省心的嘛。


  


  


  


  


  11


  叶修从兴欣回来的时候还顺便带了个小铁盒子。里面是二十四张账号卡。


  一个职业一张卡,荣耀二十四个职业正好二十四张卡,都是满级号。


  临走前老板娘塞给他的。


  叶修看着手上的一沓账号卡,忽然起了选择困难症。


  选啥呢……


  叶修转了一圈眼珠子,视线忽然落在了趴在电脑桌上面,看着显示屏晃着尾巴的那只小猫。


  诶哟,让他帮我选一张得了。


  叶修忽然这么想到,也立刻这么做了。


  他摸了摸那只猫儿的脊背,那只猫儿一惊,尾巴都竖直了,很是警惕的回过头来。


  叶修把二十四张账号卡摊开放在手上,对着那只猫说道:“来,帮我选一张?”


  张佳乐看着那一堆账号卡,舔了舔爪子。


  然后下一刻脑中被我为什么要舔爪子我为什么要舔爪子为什么要舔爪子的弹幕刷满。


  ……原来不知不觉中也具备了猫的习惯吗?


  叶修看着那只布偶猫舔了舔爪子然后视线就飘到了一边,似乎不打算搭理他的样子。


  ……猫果然是高冷的啊。


  然后叶修就转移了视线,看着旁边那只偷瞄自己的哈士奇,把展开的像扇子一样的账号卡递了过去:“帮我选一张?”


  那只哈士奇明显愣了愣,过了几秒才回过神来,看着自己手上的账号卡,爪子在空中徘徊了一下,落在了一张账号卡上。


  “好嘞,就这张了。”叶修把那一张抽出来,哦,是弹药专家。


  刷卡登陆,叶修瞥了一眼这张账号卡的ID。


  繁花雪景一万年。


  ……估计是繁花血景一万年结果重名了所以就改成了繁花雪景一万年?


  


  


  


  


  


  


  12


  繁花雪景一万年上线。


  公会自然是兴欣。


  ……至于这个ID在兴欣会不会被人打就不在叶修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张佳乐喵看着账号卡的ID和职业,骄傲的扬起了高贵的下颚,语气轻快地炫耀道:“弹药专家,繁花雪景,老叶果然是爱我的。服不服?”说着斜睨着金毛秋田犬和哈士奇,似乎与凡狗不屑一顾。


  包荣兴歪了歪脑袋,吐着舌头说道:“但是老大是兴欣的啊。”


  “但他的名字和职业都表明他是爱我的。”


  “老大是兴欣的。”


  “我的!”


  “兴欣的!”


  “你们两个都别吵了老叶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黄少天加入战场。


  “吵来吵去的有意思?我告诉你们叶修一定最爱我的,他的一叶之秋都在我手上。”孙翔出声。


  “孙翔你还有脸说????我看你不爽好久了我告诉你,和老叶一直看不对眼的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你????”黄少天开始怼孙翔。


  “你们吵死了!!安静点不行吗!!!!”一直盯着叶修操作的唐昊烦的不行,忍不住出言叫到。


  “不行!我们正在争论的是一个十分严肃十分重要的事情。孙翔!我们决斗吧!你不会怕的吧!”


  “来啊谁怕谁?”


  张佳乐:喵喵喵???


  包荣兴乐了:“嘿打群架吗!带我一个!那边的来战!”说着一跃而起,庞大的身躯把体型最娇小博美犬唐昊压在身下。


  唐昊被金毛一个泰山压顶差点儿窒息,一边大叫着:“包荣兴你有毛病啊!!!”一边努力挪动着身子,却无法从包荣兴身下挣脱,正苦命挣扎这突然感觉脑袋一湿。霎时间意识到包荣兴开始啃自己了。


  “靠!!!!!!!”唐昊挣扎着四处张望,一抬头就看见一旁蹲在那里坐观大局的张佳乐,立马求救了:“张佳乐!!!!来帮帮我!!!!”


  “我帮你干嘛?”张佳乐表示我和你不熟。


  “……看在同时职业选手的份上!”唐昊苦苦挣扎。


  “包荣兴还不是?”张佳乐继续看着包荣兴啃啃啃。


  “我又不抢叶修!”唐昊做出最后的挣扎。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张佳乐动容了,他终于立起身子,看着庞大的金毛,思考自己这么小一只布偶猫能干啥。


  “包荣兴你他妈别啃了!!!!!”唐昊苦命挣扎。


  旁边黄少天和孙翔还在扭打。两个人在地上掐在一起滚来滚去,终于碰到了什么东西。


  旁边桌子上的瓷花瓶不小心站歪了身,无可奈何的自由落体,最后给世界一声清脆的声响。


  听见挺大声响回头一看的叶修:???


  只见地上一只哈士奇和秋田犬扭作一团,旁边是瓷花瓶碎片。叶修想了想,这好像还是他爸特意放这儿的,是个古董,还挺贵。


  另一边博美犬被金毛压得只有一个头露出来,那金毛还在它的脑袋上摩擦,摩擦着。布偶猫很好心的想把博美犬拉出来,但是,瞧瞧他那娇小的身躯就知道是没有丝毫作用的。


  总是两处战场一个主题:鸡飞狗跳。


  叶修:……我这造的什么孽啊。


  没办法,放任着五只下去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叶修摘下耳机,先把小只博美犬从金毛身下拯救出来,再把哈士奇和秋田犬分开。刚被分开的那两只瞪视着对方,大有再干一架的冲动。叶修很头大的赏了一人一个暴栗。


  被打了的黄少天:……呜汪。


  被打了的孙翔:……我去你妈的黄少天。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就怒了,转头怒视大叫:“你还有脸骂我???要不是你一直把我拐向右边我们能把花瓶撞倒???能吗能吗能吗????我跟你说花瓶你要赔给老叶,你不赔我打死你。”


  孙翔被这聒噪的黄少天烦得要死,立马回骂道:“好啊我赔,毕竟我这么爱叶修这点花瓶钱我当然出得起……”


  正说着又被叶修赏了一个暴栗。


  “吵什么吵???”叶修被这两只“汪汪汪汪”“汪汪汪!!”的对叫吵得脑袋大,不由分说把另外两只狗一只猫拉过来,并排坐着挨个弹脑袋弹过去。


  张佳乐:????我是一只遵纪守法的好猫干嘛搞我。


  “你们几个真是太不听话了。”叶修十分严肃的陈述道,“在我们家要遵守家规,大家要和谐共处,不吵不闹。不乖的话我都丢出去。


  “……对的,不乖都丢出去。”叶修的视线一一扫过这五只已做警告,然后起身继续玩电脑。


  黄少天继续看着孙翔,包荣兴有些新奇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感觉猫身一寒。


  


  


  


  


  


  


  13


  叶修成功的从霸气雄图手下把BOSS抢到手,心情棒。


  放下耳机,转身一看,却又受到重击。


  那五只又缠成了一团,旁边碎掉的花盆和满地的土点缀出一幕人间惨剧。


  靠。


  比小点不乖多了。


  叶修觉得把这几只抱回来好像真是个错误的决定。


  这个时候门被人打开了。叶秋走进房门,“我回来了——”还没说出口的话消失在尾音中,叶秋看着满地的尘土,陶瓷片和碎瓷片,陷入沉默。


  “叶修。”叶秋沉默片刻后开口了,“我就叫你不要带狗带猫回家。”


  “……我也后悔了。”叶修眨巴着眼看着他,“帮我处理下吧好弟弟。”


  烂摊子交给叶秋,是叶修从小养成的良好习惯。


  其实叶修很多不好的习惯是被叶秋给惯出来的……


  叶秋扶额,只能去收拾烂摊子。


  


  


  


  


  


  14


  由于花盆里的土撒了满地,四汪一喵不可避免的身上沾上了尘土。


  “脏死了。”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和叶秋一起把他们拎去了浴室。


  放满一浴缸水,然后,三,二,一,丢进去~


  动物天生对水一点也喜欢不上来,甚至是刻在骨子里的怕。


  就算之前是人,变成了猫和狗后对水的惧怕还是刻在潜意识里的。


  顿时一阵猫飞狗跳。


  “汪汪汪汪——!!!”“喵——”


  “不怕不怕,洗白白才能出来。”叶修抹了一手稀释后的洗澡液就开始挨个搓毛。


  “哥你真不打算把他们扔出去?”叶秋一边一脸嫌弃的搓着金毛包荣兴一边说道。


  “捡回来了就要负责啊。”叶修懒洋洋地说着。


  刚刚很活泼的五只现在变得分外安静。一动不动的呆坐着任叶修和叶秋把自己搓来搓去,用淋浴头冲洗着身上的泡沫,安安静静的。


  “我记得没回跟小点洗澡的时候它都很闹腾。”叶修忽然回忆起来了小点。


  “但他平时很乖啊。”叶秋瞪他一眼。


  “是哦。”叶修一边搓着黄少天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看着秋田犬湿漉漉的眼睛,一边忍不住加大了搓头的力度。


  洗白白后就是地狱的吹毛时间。


  介于这一段经历实在是人间地狱,所以不过多阐述。


  总是洗完澡后的五只趴在地上,萎了一般无精打采。


  感人泪下。


  叶修抱着狗粮猫粮过来放在小食盒里,笑摸狗头猫头。


  之后抛下这惨淡的五只去和荣耀女神约会了。


  


  


  


  


  


  15


  由于洗澡的打击,整个下午这五只都是软趴趴的,惨淡的。


  张佳乐都没兴趣去抓毛线球了。


  吃完晚饭后叶修带着这五只去散步。


  当然还有叶秋,叶修一个人两只手,四只狗一只猫怎么管得过来。


  其实叶修本来不想去散步。


  走来走去多累啊,想他之前在兴欣的日子多么舒服,就是打荣耀和吃饭睡觉,一天唯一的走动就是上楼下楼,日子不知道有多舒坦。


  但是现在!回了家之后要被叶秋拉着出去散步,出去浪费时间浪费光阴浪费人生。


  太令人伤心。


  张佳乐喵悄悄咬住叶修的裤腿。


  叶修感觉到脚后的拉力,低头看见了小小的布偶猫。


  “你累了?”叶修蹲下身子摸了摸小猫的小耳朵,把它抱起然后站起身来。


  黄少天目瞪口呆。


  不要仗着自己可爱就随意争宠啊?


  张佳乐俯视着黄少天,轻笑。


  “喵。”傻了吧哈哈哈哈。


  黄少天分外不服,凑过去巴拉叶修的裤腿。


  叶修看着大大的的秋田犬,踹了他一脚:“这么大的狗了还撒娇,一边走着去。”


  黄少天:“汪汪汪汪汪汪汪????”凭什么差别对待啊凭什么凭什么老叶你怎么不爱我了?????你凭什么对张佳乐那混账玩意儿这么好???你还踹我???爱呢爱呢爱呢???


  孙翔:“汪汪汪!!!”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傻逼。


  唐昊:“汪。”汪汪汪。


  包荣兴:“汪汪汪!”我也要找老大要抱抱!!!


  张佳乐:“喵。”愚蠢的狗。科科。


  然后叶修就被四只汪包围了。


  叶秋看着叶修笑了:“你一直都很受动物欢迎呢。”


  “那还不是因为我太有魅力了。”叶修嘲讽笑。


  


  


  


  


  


  16


  吃饱喝足消遣玩就到了睡觉时间。


  叶修看着赖在自己房间不肯出门的四只汪一只喵。


  “你们想干嘛?”叶修拉过椅子反身坐着,看着小狗崽子们说着,“想跟我一起睡觉啊?”


  秋田犬哈士奇布偶猫博美犬猛点头。


  金毛:“汪汪汪!!”好的好的跟老大睡觉!!!!


  “你们这么多只哪里睡得下啊……”叶修撑着下巴看着他们。


  大金毛突然跑向床去往床上一躺。


  叶修:?


  其他几只突然会意,一齐跑上床去。


  叶修:“……你们认真的啊?真想和我睡觉?”


  金毛的大尾巴摇摆着拍了拍床,似乎在说,来嘛来嘛老大来困觉!


  叶修无奈说道:“哎真是服了你们了……”


  说着起身走向喵喵和汪汪特意留给自己的空位。


  “叶修,我把狗和猫带去睡觉——”


  看到叶修和猫猫狗狗躺在一起的叶秋突然失去了语言。


  ……叶修你够了啊,和猫猫狗狗躺在一起也不怕得上感染病????


  “我觉得我可以和这些小可爱一起睡。”叶修抹了抹博美犬的毛,何时惬意。


  “你开心就好……我给你关灯?”叶秋看着叶修,塌上四狗一猫,好像是坐拥五大美人的昏君。


  ……昏就昏吧,他宠着。


  “关吧,晚安笨蛋弟弟。”


  “晚安混账哥哥。”


  “啪。”


  房间一时陷入黑暗。


  “汪汪。”老大我要亲亲抱抱睡觉觉。


  “乖,睡觉。”叶修摸了摸肚皮上金毛的头。


  “喵喵。”老叶要亲亲。


  布偶猫悄悄地凑近叶修的脑袋,小心的伸出小舌头舔了舔他的脸,看着叶修没有太大的反应,于是鼓起勇气凑向他的唇角——


  然后被黄少天一巴掌挥开。


  “汪汪汪!!!”不许吃老叶豆腐你个愚蠢的人!!!老叶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叶修一巴掌拍在最闹腾的秋田犬身上:“别吵。”


  “汪汪……”老叶我也想要亲亲……


  叶修在黑暗中隐约看见了秋田犬期待的小眼神,想了想,把他扒拉过来,在额头烙下一吻。


  “晚安。”


  黄少天……黄少天炸成了人体烟花,他甚至说不出话来。


  叶修放下秋田犬,又把头边的布偶猫拉过来,轻轻地亲了亲。


  张佳乐老脸一红。当然,因为白绒绒的毛,并看不出来什么。


  叶修放下布偶猫,又把体型最小的博美犬拉过来,拂开额前长长的毛发,轻轻将嘴唇印在上面。


  唐昊觉得叶修这个人真是奇妙。


  好像真的有点儿喜欢他了。


  叶修放下博美犬,翻了个身,看向自己背后的二哈,拍了拍他的脸,也轻轻的啄了一下。


  孙翔整个身子都僵在那里,不知所措。


  一旁的金毛已经迫不及待的扑到叶修身上,舔了舔他的脸。


  “你也别急……别趴在我身上,重死了。”叶修拍拍金毛的头,用嘴唇碰了碰了碰它的额间。


  “汪汪汪!”老大果然是最好的!爱你一辈子!


  “好了好了,下去下去。”叶修把包荣兴推下身子,“好了好了,晚安吻都给了,大家睡觉睡觉。”


  说着闭上眼睛,感受着自己身边的软毛,听着小小的呼吸声,勾起嘴角。


  一夜好梦。


  


  


  


  


  


  


  17


  叶秋早上准点开门叫叶修起床。


  打开门,入眼是白花花的一片。


  ……


  ……


  ……??????


  哥,老哥,你告诉上,你床上那几个裸男,是谁????????


  “叶修……”叶秋压低了嗓音叫了一声,怨念已经实体化冲破天际了。


  “恩?”叶修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眼前的一一张大脸。


  ……


  ……


  黄少天????


  这个时候六感才逐渐回笼,感觉到了环在自己的腰上的,抱着自己胳膊和腿的,迷之触感。


  叶修:……我靠。


  包荣兴抱着叶修的胳膊迷迷糊糊的醒了,看着叶修的脸,思考完全没经过大脑的就上去偷了个香。


  “老大早安。”说着把头埋在叶修颈窝蹭了蹭。


  叶修浑身僵硬的躺在那里。


  叶秋微笑。


  好气呀微笑都保持不住了。


  “叶修你他妈跟我好好解释一下————”


  叶修脑内放空的望着天花板,怎么也忽略不掉依旧紧紧缠着自己的手臂。


  我能怎么解释啊,我也好绝望啊。


  END



其实是旧文填坑……五千字左右是一年前写的,四千多字是作业正文。

但是估计看过的大家也肯定忘光了,毕竟我自己都忘光啦!所以就把前文删了集合放了出来qwq

就是这么一个狗血OOC的小故事,谢谢大家的阅读=v=

如果您觉得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wwww啵啵哒

最重要的求评论……唔,看作者这么可爱不给一个么么哒吗qaq

  


评论(31)
热度(4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笙歌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